長相酷似哥哥 林志穎90後漂亮妹妹入政壇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台灣藝人林志穎,因其外表出眾,形象長保年輕,曾紅極一時。近日,有媒體曝光了林志穎的漂亮妹妹林志憶的照片,兩人長相極為相似。

據報導,林志穎的妹妹林志憶,生於1990年,長相酷似林志穎,現任台北市「議會」女助理。被人問起二哥林志穎時,林志憶表示希望大家多給她一些空間,不要總追問哥哥的事。

林志憶曾留學英國學習服裝設計,希望將來能擁有自己的品牌。不過在工作起步階段,林志憶選擇了政治領域,據傳手腳麻利、辦事機靈。

據報,林志穎有兄妹5人,而且都是高材生。林志穎的哥哥叫林志傑,博士畢業;兩個弟弟林志鑫、林志龍都在國外讀碩士。林志穎和林志鑫的感情尤其好,林志鑫在國外的費用都由哥哥林志穎提供。

至於林志穎,他曾自誇自己是「夢想實踐家」,「很多人只會想,但我會先踏出第一步,不會永遠在原地停留,或許這樣我的夢想就不會太遙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