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桌主播「地震臉」爆紅 否認事先安排

【新唐人2014年3月19日電】(新唐人記者曾錚洛杉磯報道)3月17日早,在直播期間突遇地震,迅速鑽入桌下的洛杉磯KTLA主播Chris Schauble和他的搭檔Megan Henderson迅速成為網上紅人。兩人鑽桌的電視場面在網上瘋傳,引來網上迷因(meme)潮。網友將Chris在地震突發時的驚詫表情PS成各種圖形,甚至PS到本屆奧斯卡頒獎會上那張最著名的大咖自拍照中,娛樂全民。

針對網上爆紅,Chris Schauble充分發揮了幽默感,不僅立刻將twitter帳號上的頭像換成了那張「驚詫瞬間」的定格「地震臉」,更在第二天的新聞中再次現身自嘲,還選播了網上各種優秀PS的「地震臉」。

不過,由於當時的場面太過戲劇化,有人質疑是這一切是否是事先計劃好的。但KTLA堅決否認,並且似乎還頗為兩名主播的表現自豪。

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KTLA表示,「我們可以確定的告知,Chris的反應不是預先設定的,也不是開玩笑。

「不知事先計劃好的說法是哪裡來的,這很荒謬。他絕對不會這樣做。」

「地震是很可怕的。當時的晃動很突然。本台其他幾名新聞部員工也鑽到了桌下。」

「事實上,加州理工大學地震學家Lucy Jones表示,Chris和Megan所做的,正是人們在地震突發時該做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