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機場曝詐彈恐慌 2乘客稱攜炸藥被捕

【新唐人2014年3月19日訊】昆明、長沙砍殺事件爆發後,人們都彷彿生活在恐懼中。近日,雲南昆明機場又有兩名男子聲稱身上帶有炸葯,導致乘客恐慌,經調查後稱是虛假信息。這兩名乘客被帶走接受調查。

據《蘋果日報》報導,前天(17日)晚上10時40分,由雲南昆明飛往廣東廣州的KY8285航班,乘客安檢完畢後,正準備從昆明長水機場起飛。但有兩名男子在登機時稱自己身上帶有炸藥,導致全機人員重新進行安檢,航班延誤3個多小時。

昆明航空表示,接到消息後,機組人員立即向機場方面和航空公司匯報。該航空公司立即啟動了2級緊急預案,疏散乘客,將這次航班上逾百名乘客進行二次安檢,並將該飛機調至最遠的機位。

事件發生後,機場公安和消防也迅速趕往現場,對這架飛機進行了仔細排查,經過排查確認了飛機的安全,同時也確認這次機場炸彈信息是虛假信息。

由於謊稱有炸彈的乘客一行有兩人,為進一步了解案情,這兩名乘客也被機場公安帶走接受調查。目前,該事件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