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全面推行執政監政議政三軌輪換選舉制度

【新唐人2014年3月19日訊】全面推行執政監政議政三軌輪換選舉制度

1、與國內外一切民主黨派,進步社團與民運人運建立健全關係。

2、爭取一切可能得到的國內外革命援助;特別是得到國際社會的一切革命援助力量與革命援助物資。

3、建立健全國內外與地區革命據點;控制住貪官黑警!控制亡命之徒與黑社會分子,若進行對民主革命事業的破壞,革殺勿論!剷除黑監獄系統,讓陽光普照到監獄去!讓地方電視台每天播放監獄世界;建立監獄企業制度:工資透明分配制度,(確保監獄企業工資與社會企業工資相等平衡杜絕牢頭的血汗壓搾與官僚系統的血汗敲詐勒索),生活衛生制度,供暖制度,醫療制度,宗教與文化學習制度、以及刑期減免、假釋、保外醫療電視播放制度!監獄除了是限制犯罪人員的社會自由之外,應當享有公民人權權利。建立全國性的監獄電視台,進行透明化社會化管理監督監獄。我們要把獸放進去,把人放出來,進行獸性與人性的轉化,而不是製造更多的隱蔽性獸性在我們社會各角落!

4、在實行三權分立,國家軍隊化,民主普選的同時,全面推行執政監政議政三軌輪換選舉制度!我們後起之秀,在民主制度的創新上必須有超越西方民主的地方:就是實行各黨派三軌輪換選舉制度。

5、沒收官僚資產,控制國有資產;遇到頑抗,即砍下一顆敵人頭顱,推行一項新的民主法規!

中國強民民權黨監政法

1、建立全國性的監獄電視台,進行透明化社會化管理監督監獄。我們要把獸放進去,把人放出來,進行獸性與人性的轉化,而不是製造更多的隱蔽性獸性在我們社會各角落!把陽光普照到人間地獄去,把人間地獄進行人性化建設機器,把監獄變成產生善意的終極源頭!而不是產生惡魔的培訓基地!建立監獄企業制度:工資透明分配製度,(確保監獄企業工資與社會企業工資相等平衡杜絕牢頭的血汗壓搾與官僚系統的血汗敲詐勒索),生活衛生制度,供暖制度,醫療制度,宗教與文化學習制度、以及刑期減免、假釋、保外醫療電視播放制度!監獄除了是限制犯罪人員的社會自由之外,應當享有公民人權權利。建立全國性的監獄電視台,進行透明化社會化管理監督監獄。我們要把獸放進去,把人放出來,進行獸性與人性的轉化,而不是製造更多的隱蔽性獸性在我們社會各角落!

2、一切貪官財產充公只用作社會設施建設,不得充公國庫;貪官污吏罰沒財產亦可異地調配對貧困地區進行基礎設施建設,總之不得歸於國庫,只能歸於社會與地區建設;由地區性執政組織,監政組織,議政組織及各在野黨派進行款項監督使用!

3、凡一切偽劣商品產品,由其生產單位員工舉報的,員工可得罰沒款項與產財的30%到50%;由集體檢舉的,可平均分得罰沒款項及財產的30%到70%,餘下部份用作地區社會建設項目,或用作地區性的社會福利改善,不得歸於國庫!國家太多養尊處優的豬狗輩了。

4、誰檢舉貪官污吏及黑警公務員的,查有實據的!誰就首先擁有優先選舉權、舉薦權、到該崗位就職!然後由各黨派與執政監政組織進行監督任職,或由和黨派推舉出人選;然後由舉報者指選出能勝任者,其他人與組織必須遵從意見,尊重檢舉人的指選委任權!

5、一切的國家公共事業與事務必須由執政監政議政及在野黨派進行監督、跟進、追蹤、並得出結論;以此進行改革與革新方法!

6、一切的輿論導向、媒體宣傳不得受某一組織黨派進行壟斷或專制!必須由各黨派組織與單位自由發揮社會監督機構的作用!

7、一切的文化教育公共事務不得受某一黨派或社團組織的專制與壟斷!必須接受各黨派組織與社會、單位的民主自由表達與參與校正!

中國強民民權法共五百法

監於社會政治與行政機構日益黑暗的事實,我國公民社會有必要增補一些於國於民於社有益的「強民」法律進行對國內實體法有效修補。必須增加社會組織與監政黨組織的法律地位條文,確保社會組織與監政黨組織的監政權力與安全地有效地發揮作用。

中國強民民權法第一款:十五億人民無論貧富或權貴必須面對中共法律、權威與監獄。所以今天制定本法以補充國內實體法的烏龍與不足之處;以期爭取更多更普遍的公平權利。首先:必須強調加強中國國民、公民的人權包括中國犯人的人權待遇:A、明文規定勞動時間限制七小時以內B、明文規定健康醫藥權利保證,不得毒害犯人,不得缺醫少藥以達到虐待殘害犯人身體之目的C、明文規定勞動環境與勞動安全防護保護措施。確保犯人的安全性人性化保障、不得提供毒性、腐蝕性、高危害性及商強度性的作業產品環境。D、伙食營養與飲水必須保證安全充足供給E、犯人勞動報酬必須與社會勞動報酬一樣,確保不受苛扣與肥官黑洞,防止地方官員、獄警以犯人為奴役牟利工具從而虐待催殘犯人身心健康,防止獄警或地方官員以此為漁利手段達到勒索壓搾剝削犯人生命價值之企圖。F、窮人、富人、權貴之犯人待遇必須同等,不得存在高人一等的待遇,不得存在特權待遇形成,防止權貴犯人壓制平民犯人的黑暗現象。G、確保犯人的文化學習權利、陽光放風權利、衛生如廁權利。H、確保犯人與家庭外界的通訊權利才能保證犯人不被暴打酷刑致殘致死,減少監獄黑暗事件發生,監獄當局可以保留監聽權利,但不得中止中斷通訊權利,否則以重典治之,以此確保犯人的安全與社會監督權利;確保犯人免受勒索迫害,並向社會請求監督,追蹤舉報之權利。G、必須文明規定:監獄只是在一段時期內有剝奪公民或犯人的人身自由權利但不得剝奪公民或犯罪嫌疑人的每天定時的有限自由向外界社會請求監督追蹤的通訊權利。

中國強民民權法第二款:廢除普通百姓的死刑處罰法;保留對國家公務員的死刑處罰法。尊照民俗:王子及士大夫犯法罪加一等而不改,進而收拾民心民意。民輕刑而官重刑,有利於治政治腐治患收拾即將崩潰的政治局面。

中國強民民權法第三款:貪官污吏及庸官玩官們是吃空餉挖國體損社會牆角的人,是鑿船砸鍋的人;無論社會有多少有心人去努力的奉獻及去修補,但大部分成果都會被它們肆意糟蹋浪費揮霍掉的。所以中共的政權、法律、所有權力機構必須要有一個外部的社會的全國性監政組織去進行監政反腐批判。

中國強民民權法第四款:凡是由公民、社會團體及監政組織發現舉報的官僚犯罪瀆職事實,官員下崗,空缺職位由公民、社會團體或監政組織推薦專業人員去履職,不得再由執政黨人事組織委派,杜絕王八袋裡選王八盡王八之現象。這就是誰檢舉抓獲,就誰推薦補缺的官職崗位輪政之法,簡稱為「具體崗位輪政法案」。

中國強民民權法第五款:凡沒收的貪官污吏之資產與官僚黑金收入資財不再上繳國庫,而是用以資助地方孤家寡人兒童與老人,資助地方學校建設與基礎設施建設.本地地方已經完善了的,可以跨地區進行惠民行動.分配官僚黑金方案不得拖延,以一個星期為準。

中國強民民權法第六款:全面追捕貪官污吏家屬與近親、朋黨;深挖它們的黑金連鎖關係。追繳沒收它們的貪污所得,即時制訂方案,返還於地方公民與基礎經濟建設,不上繳於國庫。以示對執政黨不作為的懲罰。政府與行政機關不作為,貪官黑警的污款不再上繳國庫與地方政府而是直接捐贈給貧困地區用於經濟建設與醫療衛生建設及貧困地區公民的醫療保障!

中國強民民權法第七款:今政治黑暗,公民大眾可以號令有所不從,典法有所不遵:以維護自己和他人的合法人權為出發點與行動原則,不再聽命於偽政權與偽政府法院、監獄等偽機構的虐待人權的法令政令。

中國強民民權法第八款:全面系統監督全國各地監獄剋扣囚糧苛刻犯人伙食費,全面監督中國監獄官僚蓄謀剋扣剝奪犯人勞動報酬所得等黑暗現象。系統地監督中國公民在監獄裡面的合法人權與平等工作環境衛生權利!

中國強民民權法第九款:中國強民民權監政組織將代表國民,全面監督全國各地政府各級官僚的假帳,黑帳暗帳等等設法漁利坑害國家社會民眾權利的偷帳現象;杜絕地方官僚將帳目亂做也沒有監督,中共的財務不透明,地方債務及中央債務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將帳目亂做也沒有監督。

中國強民民權法第十款:人民有權暗殺貪官!政府若無力控制官員腐敗,無力控制司法黑暗,人民就有權力暗殺腐敗官員。」也就是說:「如果公民沒有彈劾官員監督官員的權力,任何公民就可用暗殺來擺脫一個腐敗的行政長官或腐敗系統的專制。」公民與國民有暗殺貪官黑警的權利!

中國強民民權法第十一款:一切公共營運車輛必須每天晚上休工後進行嚴格衛生防疫管理,對車輛進行內部消毒清洗,不論私營公營,不進行消毒清潔登記第二天絕不讓其進行公眾營運賺錢服務。(必須對車輛被褥、窗簾、地板座位等部位進行消毒)!執政黨如果管不了,就授權給監政黨派與議政黨派進行監督管理。中國城鄉公民的衛生健康權利重於一切!

中國強民民權法第十二款:中國國家的債權債務債款由中國人民共同監督負責執行,任何掌派不得私自免除國際間的借貸欠款。如經發現任何黨派私下免除國際間的債務,則該黨派必須對國民對納稅人與國家社會進行填款賠償!同時各民主黨派與社會及公民有權進行監督與進行彈劾法案,要求該執政黨下台,提起國民選舉議程方案!並對免除的國際間借貸、欠款進行全權代理及追討!廢除不經國民及國會同意的,某黨派進行的私下免除國際債務。同時必須解除該黨派對本國的經濟控制權力。由各民主黨派進行選舉,勝出者取得國民與國家的經濟代理權與監控權!

中國強民民權法第十三款:杜絕腐敗政權的專製作風與專制殘暴控制權力。包括解除政治、經濟、文化、思想精神方面的專制殘暴控制!解除專制控制涉及的社會方面如下:「不得要求人民守法,你們帶頭違法;不得要求人民愛國,你們帶頭出國;不得要求人民交稅,你們帶頭逃稅;不得要求人民低碳,你們帶頭污染;不得要求人民節儉,你們帶頭享受;不得要求人民捐錢,你們帶頭花錢;不得要求人們慈善,你們帶頭凶殘;不得要求人們講道德,你們帶頭不要臉!」

第十四款:中國各民主黨派有權力對中國社會各行業各行政組織進行監督調查的權力!不論涉及到任何黨派的侵害國民社會及國家權利的事件,各民主黨派都有監督調查監控權力!凡發現侵權問題,不論涉及任何黨派都一視同仁進行政治彈劾或司法檢控,要求其下台接受問題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