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成立首支亞裔民安隊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紐約布魯克林八大道聚集著越來越多的華人,近年來社區內罪案有增長的趨勢,近日,一個有近20名華裔義工組成的民安隊正式成立,守護社區的安全。請看詳細報導。

這支民安隊是從37名志願者中,錄取了19名隊員。隊員們都配有制服、對講機和手電筒,並配備帶警燈的巡邏車,一週七天,從晚上10點到凌晨2點,至少有兩輛車四人分頭巡邏。

路線是從日落公園的5大道到漢密爾頓堡大道的39街和65街區域巡邏。隊員主要充當警察耳目,發生緊急事情,即時通報警察,而且制服和警燈都會對罪犯產生震懾作用。

在八大道的居民很多都是深夜下班回家,民安隊選擇從10點到凌晨的巡邏時間,也是為了保護社區華人的安全。民安隊實際從1月29號已經開始巡邏,對打擊社區罪犯起到了很好的震懾作用。

目前,民安隊仍在招集義工,有意加入者可撥打民安隊的電話報名。 718-412-9697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