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幸福日 分享幸福給他人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3月20號是聯合國設立的「國際幸福日」。聯合國鼓勵人們在這一天分享快樂

抱著可愛的貓咪,男孩展開天真的笑臉「人人生而自由,在尊嚴和權利上一律平等」攝影大賽。聯合國開發計劃署/Hovhannes Manukyan

國際兒童會議上,中國小女孩跳起扇舞,從扇子的縫隙中凝望天空。

海地的孩子們從聯合國維和人員手中接過學校用品。

潘基文也跳起了「江南Style」

烏茲別克斯坦首都塔甚幹,一個普通家庭的全家福

無論是政要,還是難民,無論是經歷了災難,或是生活在平凡中,這一張張被捕捉下來的瞬間,都顯示出全世界人們所共同渴望的——幸福。

基於人類這個普世的目標和願望,3月20日在2012年的聯合國大會上被宣佈為「國際幸福日」。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今天在聯合國官網上發表致辭說:「對於幸福,見仁見智。但有一點我們認同,即幸福意味著努力幫助諸多同胞,終結衝突、貧困和其他不幸境地。」

聯合國邀請人們來慶祝這一天,與他人分享快樂。今天,您準備分享怎樣的幸福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