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半夜偷爬世貿大樓 瘋狂拍照2小時

【新唐人2014年3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蕾綜合報導)16日凌晨4點左右,一名來自新澤西州的少年半夜偷偷爬上紐約世界貿易中心一號大樓的頂層瘋狂拍照,驚動當地警方,於2小時後被逮捕。

這名半夜偷爬上紐約世界貿易中心一號大樓的少年名叫賈斯汀(Justin Casquejo),今年16歲。他曾試圖躲過攝像頭,但監控還是拍到了他在位於曼哈頓下城進入附近一座教堂和Vescey街道的身影。

賈斯汀進入世貿一號大樓,爬樓梯、乘電梯,最終到達104層頂樓,並越過該層墜入夢鄉的值班保安,從一個小洞口鑽出,到達樓頂,瘋狂拍攝2小時后,被建築施工主管發現,后被警察帶走,面臨非法入侵的指控。值班保安也因此被解僱。

9.11恐怖襲擊后,于原世界貿易中心舊址拔地而起的世界貿易中心一號大樓
高達1,776英尺(541.3米),安檢系統毋庸置疑,一個16歲少年何故輕易闖入,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