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2名衛生局副局長被殺害

【新唐人2014年03月21日訊】19號中午,中國遼寧錦州北鎮市衛生局的兩名副局長在辦公室被殺害,隔天凌晨嫌犯自首,官媒宣稱是內部矛盾引起,但當地民眾透露,因衛生局官員貪污腐敗才引起民怨。

遼寧《遼瀋晚報》報導,3月19號中午,錦州北鎮市衛生局副書記(兼副局長)田策、和副局長劉俐宏(女)在各自辦公室內被害。犯罪嫌疑人於20號早晨自殺未遂後投案自首。北鎮市民眾透露,當地衛生局很黑,民怨很大。

遼寧錦州北鎮市李女士:「衛生局不幫老百姓辦事啊,人家都是得錢得辦啊,找他們辦事不給你辦,我寫的材料擱那兒連瞅都不瞅。」

大陸網民表示,在中共高壓統治下,老百姓有冤無處申,導致有些人在絕望中採取極端的手段報復。

大陸網民捷克:「這種事情都是中國老百姓忍無可忍,沒地方去申張正義,不堪忍受他的欺負跟壓迫,他肯定貪得無饜,只能用自己的刀來申張正義。」

上海網民陳女士:「在中國老百姓有冤,受了委屈,沒有一個可以講理的地方,就是法院也是跟政府串通一起的,肯定他把老百姓逼的太急了,太氣憤了啊,我也有這種想法,就是有機會也想做這種事。」

記者打通北鎮市衛生局和公安局電話,但一直沒人接聽。報導說,犯罪嫌疑人爲崔某,是北鎮市鮑家鄉衛生院職工,因單位職工內部矛盾引發殺機。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