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場子的來了?騰訊織新浪「圍脖」討罵

【新唐人2014年3月22日訊】21日,大V認證的「騰訊公司」在新浪微博里發表了一篇題為《討罵》的文章,惹來網友「歡呼雀躍」的回應,還有QQ用戶的各種苦水。不過,騰訊公司的這一則「討罵」微博是騰訊微博真的hold不住了,還是某些網友所說來小浪家砸場子?不少網友對此表示質疑。

該篇《討罵》文章是騰訊新浪微博里發表的首條微博,微博稱:「我們曾左思右想,這歷史性的第一篇微博中該說些什麼。反覆思忖後,還是決定直抒胸臆:我們是來訂罵的!希望你們不論有何不爽,都能惦記起,從今天起,這裡有一隻滿頭大汗的企鵝,正在戰戰兢兢等待你的迎頭痛斥。」

大多網友稱騰訊這舉動是來砸場的,不過更多網友認為,騰訊跑到新浪開微博,證明騰訊的微博實在是「太爛」了。 如網友@菜菜菜小樣認為騰訊此舉是在宣布自身的騰訊微博徹底失敗,抄襲是沒有好下場的。

於是有網友給力地「踩」,提供各類意見,如網友「隱夢尤「稱:朋友圈不好玩,和空間太重複了,浪費人力物力啊,企鵝同學。網友「軒灝」稱,希望騰訊能重視VIP客戶,客戶端能做得用心點。

另一位大V@龔玉良10發表看法:騰訊公司你們這是上演的哪一出?找罵?還是你們那微博搞不下去了?總之,今天是逆天了。

當然更多的是來圍觀好戲的。

就在網友和各大網站熱議騰訊之際,@財經天下周刊站出來說出了事實:【這並不是騰訊在新浪的第一條微博】騰訊公司在新浪微博的官微發布了一篇「討罵」的文章,實際上,騰訊早在2010年11月3日就為了3Q大戰而開通了新浪官微,只不過將之前的內容都刪除了。所以今天這篇微博並不是所謂「紀念性壯舉」。

然而,騰訊公司的這一則「討罵」微博究竟是騰訊微博真的hold不住了?還是如某些網友所說來小浪家砸場子、示威的?小夥伴,你怎麼看?

截止發稿前,這隻「滿頭大汗」的企鵝就吸引了13萬多的粉絲以及破2萬的評論量和轉發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