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彪:倡議通過網路快閃行動 營救人權律師

【新唐人2014年3月22日訊】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四位人權律師和被非法拘押的公民的親屬,3月20日曾前往位於建三江農墾總局青龍山農場的「法制教育基地」(實為非法拘押多名無違法犯罪公民的「黑監獄」),要求釋放被非法拘押的守法公民,並前往當地檢察院依法控告。

3月21日早8:30左右,4位律師及多位公民被黑龍江建三江管理局七星農場地方當局非法拘押,目前已經超過32個小時。這是一起嚴重侵犯人權的事件,目前已經有多位律師和公民正在前往黑龍江建三江。我們希望更多公民尤其是附近公民前往圍觀。我們密切關注被非法拘押者的狀況,也密切關注前往營救的其他公民的安全。

在此倡議網友通過,營救這些冒著風險長期為他人爭取權利和自由的人權律師。 具體方法如下,在統一的時間,用統一的標籤,在一切可能的網路渠道,包括博客、論壇、貼吧等等,發布有關建三江黑監獄和人權律師被非法關押的信息,包括文字,呼籲書,照片,評論等等。

建議標籤:#建三江黑監獄

時間:3月22日(周六)晚9點 如果未予解決,則在接下來的一周內,每晚九點開展同樣的網路快閃行動。

【如果支持,請傳播。】 滕彪:1893802637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