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人支持台灣學生反服貿

【新唐人2014年03月24日訊】週日,在舊金山灣區的上百台灣人在著名的觀光地——聯合廣場舉行示威活動,聲援台灣學生運動,反對倉促通過服貿協定。請看記者報導。

週日來舊金山聯合廣場抗議的人們不僅有在美國出生的台灣人,還有從台灣移民來的老移民,更有來美留學不長時間的台灣學生

他們都認為服貿協定既不符合程序,也對台灣長久不利,不應該賤賣台灣,要求退回服貿協定,重新審查。

1992年來美國的台灣工程師葉冠亭表示,就是要支持現在台灣立法院抗議的學生。他還認為服貿協定太籠統泛泛,並缺少限制。

灣區工程師葉冠亭:「我看到很多條的無限制,這個Category(類別)無限制,這個Category(類別)無限制,我覺得至少要有一點限制。需要更多的數字,更多的百分比,代替沒變化,因為它籠統了。」

去年6月從台灣彰化來舊金山就讀研究生的張凱翔擔心,馬英九總統會使用暴力驅散學生,是民主大倒退。

舊金山藝術大學研究生張凱翔:「所以我想要呼籲馬英九總統和江宜樺行政院長,希望他們停止一切的暴力行為,然後不要誤導大眾以為,抗議的學生才是暴民。我想要呼籲媒體,秉持著良心做公正和透明化的報導。不要捏造假的新聞來污名化這些公民的力量。」

新唐人記者蔡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