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支付存漏洞 網站先認後否

【新唐人2014年03月24日訊】日前,有漏洞平臺在網路上發佈消息說,《攜程旅行網》存在安全漏洞,大量用戶的信用卡訊息可以隨便下載,包括持卡人姓名、身份證號碼等。但是記者聯繫《攜程》網的客服中心,工作人員否認存在問題這一說法。

《攜程旅行網》作為內地市場份額最大的旅遊服務商,涉及酒店、票務的預訂等。

22號晚上6點左右,曾經爆出多起網路安全信息的《烏雲》網,在它的官方網站上公布,《攜程網》安全支付日誌可被下載,導致大量用戶銀行卡信息泄露(包含持卡人姓名、身份證、銀行卡號、卡CVV碼、6位卡Bin),並說這個漏洞已經經過《攜程》確認。

23號,《攜程》網在它的官方微博上發表聲明說,已在兩小時內修復漏洞,用戶信息已經處於安全狀態。

當天下午2點多,《攜程》網方面再次發表聲明說,有93名用戶的支付訊息存在潛在風險。

24號,《新唐人》記者撥打了《攜程》網客服中心的電話。

記者:「聽說您這邊網站存有漏洞,90多位客戶的信息被泄露出去了?」
攜程網客服中心:「沒有呀,怎麼會可能呢,沒有啦,它們發的是假的信息。」
記者:「我看您們官方之前也出來說過這個話。」
客服中心:「這個沒有啦,沒有啦,你打錯了,沒有這麼回事的。」

今年1月,《中國》網就曾經報導,《攜程》網存在泄漏風險。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