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副總包養情婦火速被免的三大玄機

【新唐人2014年3月24日訊】3月24日,反腐問題專家,媒體評論人賓語發貼說,前不久他曝光了宿州移動公司副總勸情人與妻三人共同生活的醜聞。「現在風聲小了,被攪黃了「妻妾共夫」好事的王某要尋仇了。王某認為我害了他,揚言要找我報仇。現在,王某正在對劉蓉進行糾纏。王某包養情婦,至今未被開除黨籍。」

賓語前不久曝光了宿州移動公司副總勸情人與妻三人共同生活的醜聞如下:

3月5日凌晨,一則以《安徽宿州移動公司副總勸情人與妻三人共同生活》為題的信息,出現在網友「賓語的廉政空間」的微博里。一個名叫劉蓉的25歲女孩,舉報了安徽宿州移動公司副總王某。3月5日下午,安徽移動相關負責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經調查核實,網路上反映的宿州移動公司副總王某的生活作風問題屬實。安徽移動公司經研究決定,對王某予以免職處理。(3月6日《信息日報》)

在上級一再強調要對腐敗行為和腐敗分子零容忍的高壓態勢下,官員因「作風」問題被火速拿下已經不是啥新聞了:安徽省滁州市城管局副局長「周黎明」提前一周簽滿考勤表,央視曝光的第二天被免職;南京一位城管局副局長因為未履行任何請假手續,安排他人頂替自己參加南京市城建城管環保工作動員大會,受到免職和通報批評處理;陝西米脂水務局長祖墳前修專用道被免職;湖南省汝城縣公路管理局局長朱占奇等在打麻將賭博時被公安機關抓獲被免職。

與上面這些人比起來,宿州移動公司副總王某的「作風」問題要嚴重得多去了。

前面那些被免職的,似乎都有些「運氣不好」的因素,而這位移動公司副總王某則完全是自己「作」的。

作為王某的上級,安徽移動這次的輿情應對可謂「神速」:5日早上《安徽宿州移動公司副總勸情人與妻三人共同生活》的博文在網上發出來,相關負責人下午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就給出答覆:屬實。經研究決定,予以免職處理。但安徽移動公司對此事並無任何官方處理意見,致使網上質疑聲不斷。

一,為什麼沒按規定給予王某黨紀處分?

《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在「第十四章 嚴重違反社會主義道德的行為」第一百五十條明確規定:重婚或者包養情婦(夫)的,給予開除黨籍處分。

身為國企分公司副總的王某長期包養情婦,還試圖達到「妻妾共夫」的目的,性質不能說不嚴重,影響不能說不惡劣,既然網上反映的「生活作風問題屬實」,為什麼要對王某網開一面,不按規定給予黨紀處分?

二,王某長期包養情人,為啥沒人提醒?

劉蓉之所以對王某進行舉報,是因為一次又一次被欺騙。而欺騙的內容,是王某答應跟現任妻子離婚,跟她結婚,但卻一直做不到,王某就花言巧語地勸說情婦,妻妾同居一室,三個人在一起共同生活。這哪還有點黨員幹部的樣子?

王某與情人經常以夫妻名義成雙成對地出入各種場合,在公司上下早已不是啥秘密,為什麼就沒人善意地提醒下,或者向上級主管及紀檢部門反映一下?是不願得罪人,還是為了「予人方便自己方便」?

三,王某多次被舉報,為什麼沒人過問?

從報道中了解到,劉蓉曾給王某所在分公司和上級公司的多位領導舉報過王某包養情婦、勸情婦與妻子共夫及受賄等問題,但始終沒有機構及個人主動找劉蓉核實過。也難怪,王某包養情婦的事,是禿子頭上的虱子,在那明擺著,有啥好核實的呢?

這些年落馬的官員中,無不是栽倒在兩個「眼兒」里,一個是「錢眼兒」,一個是「色眼兒」:劉鐵男、衣俊卿與情人反目被舉報,季建業被爆包養了多名情人。

有一個數據大家應該聽說過,在中紀委查處的大案中,95%以上都有情婦的問題。

包養情婦的官員,有的是為了炫耀自己的權勢。把自己年輕、漂亮的女下屬弄上床,滿足了佔有慾望;有的是為了「追風」:人家能養情婦,我為啥不能養一個「玩玩」。

官員玩女人,誰玩誰?世間有個不變的「平衡法則」——玩與被玩是對等的,誰也別想白玩,當權力被色相誘惑時,已經掉進了色相的圈套,當官員把情婦當成玩物時,自己已經成了情婦的奴隸。

玩火者必自焚。近年來上演的一出出官員與情人的悲劇與鬧劇,一再驗證著一個真理:官員的上半身決定他的下半身,官員的下半身決定他的一生。

但凡世上的事,有因就有果,如果這些人能夠紮緊褲袋,不讓節操碎在地上,犯事的概率不就小些了嗎?

既然事情出來了,再包庇下去,就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