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潑水節 泰全力吸引觀光客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 每年4月13日到15日是泰國的新年,也叫潑水節。為迎接潑水節泰國觀光局將投入2000萬泰銖在全國13個地區舉辦潑水節歡慶活動,希望籍此提振觀光業,吸引各國遊客回流。

據中央社報導,今年訂在4月12日到15日,全國放假歡慶新年,由於互相潑水祈福、以聖水浴佛,這幾天也稱為潑水節。

泰國觀光局(Tourism Authority of Thailand)將在曼谷、清邁、大城省(Ayutthaya)、普吉(Phuket)、 巴達雅(Pattaya)等13地舉辦潑水節活動。

泰國看守政府日前取消曼谷與鄰近地區緊急狀態法,改由國內安全法維持抗議活動秩序。

觀光局準備在曼谷之前發生過政治衝突的地段舉辦潑水活動,包括是隆路(Silom)、拉差帕頌(Ratchaprasong)等地段。

觀光局設定目標,希望潑水節期間能吸引440萬國內外遊客觀光,並為泰國帶來470億銖收入。

雖然政治動盪影響遊客旅泰,但觀光局仍維持今年2800萬外國遊客人數的目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