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八迎神韻–別錯過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於3月28至30日蒞臨巴黎,巴黎的當地媒體紛紛介紹神韻,讓崇尚藝術的巴黎人不要錯過神韻演出。

巴黎被冠以世界文化藝術之都的美譽,不僅因為它所保存的人類文明中最輝煌的藝術,更因為巴黎人對文化與藝術的崇尚。

法國人一向為自己的文化而驕傲,但神韻高超的技藝和深刻的內涵所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精髓早已讓法國人肅然起敬,更期待著今年全新的原創節目。

2014年3月28日,巴黎將第8次迎來神韻藝術團。8年來,巴黎人對神韻從陌生到熟悉,到驚嘆、著迷和欽佩。

巴黎最大的城市指南「玩遍巴黎Sortir à Paris」的記者這樣介紹神韻,「不要錯過這最燦爛奪目的演出。神韻是真正的中華文化,是對恩澤、智慧和五千年中華文明精髓的所有價值的研究,曾幾何時,中國被稱作『神州大地』,因為如此精美和生動的藝術與文化,只能是上天的恩賜。今天,神韻藝術家們遵循這一崇高的傳統,帶我們走出現代世界的喧囂,體驗純淨和優雅。」另外,巴黎92省Neilly雜誌也以「神韻——古老文化的重生」為題介紹神韻。

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於3月28日至30日為巴黎觀眾帶來4場演出,演出地點依舊是巴黎國際會議中心,能容納3700人,它是國際著名音樂會、歌舞劇競相上演的場所。目前4場演出的票房幾乎售盡,電視機前還沒看過神韻演出的巴黎觀眾可別錯過這第八次世界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仁靜、C.Marchand、梵尚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