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發布MH370「終結」 網友怒罵 梁靜茹「中槍」

【新唐人2014年3月26日訊】 3月24日,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對外稱,馬航MH370航班在印度洋「終結」,且無人生還。瞬間網路上瀰漫著悲傷的氣氛。人們在聲討馬政府對馬航事件含糊其詞的同時,大馬歌手梁靜茹躺著中槍,受到網民的言論攻擊。

24日,馬國政府就馬航370客機失去聯繫召開記者,對外聲稱,根據最新衛星分析數據,可以判定MH370航班的蹤跡在印度洋南部海域「終結」,且機上乘客無一生還。

對此,外界議論紛紛,有輿論質疑馬國故意隱瞞客機行蹤。據《香港東方日報》的報導,日本著名航空評論家杉江弘在日本一個電視台節目中說,他認為馬來西亞政府一早就知道客機在哪裡墜落,只是一直故意隱瞞,拖延到昨天(24日)才說出來。當中必有蹺蹊。

在馬國政府就馬航MH370客機失去聯繫召開記者後,網路一片沸騰,哀悼之聲不斷。其中不乏知名藝人和演員。身為大馬歌手梁靜茹也在微博悼念死者。

但卻遭來無數網友的辱罵。有部分網友語言過激,發出:「低劣種族馬來猴子與狗禁止踏入中國國土」等偏激言論。

網友Edwin埃德文在微博為梁靜茹鳴不平:「馬航飛機失事這事兒又湧現了一批無理取鬧的噴子,就因為梁靜茹是馬來西亞人,跟著躺槍了。

網友葢葢回復:「國家的事情沒必要往某個人身上扯!說的不好聽一點能關梁靜茹屁事!只能怪馬來的政府!」

另一位馬來西亞藝人曹格在微博說:「謝謝你們。我會努力。我會陪著你們要馬來西亞給個交代給個真相。可是馬國政府不聽我講話。我只好繼續追問。不放棄,不絕望。不後退。我們一起加油」,贏得粉絲力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