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尚品牌驚豔北京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訊】為快速擴展台灣品牌能見度及開拓亞洲市場,紡拓會集結10家台灣時尚服飾品牌,今起4天參加北京「CHIC 2014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辦理聯合推廣活動,展出2014至2015新風貌,讓台灣時尚風潮驚艷國際。

據中央社報導,為協助台灣品牌拓展國際市場,紡拓會將帶領10家台灣服飾品牌及設計師展出最新力作,以多元流行服裝及配飾,預告最新一季流行服裝活潑氛圍,呈現台灣服裝設計領域的軟實力。

今年「CHIC 2014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展出面積達10萬平方公尺,匯聚19國和地區的參展商及千餘個品牌,專業觀眾超過10萬人次,不僅是亞洲地區最具規模與影響力的服裝專業貿易展,也是中國大陸服裝業界公認的年度盛會。

這10家台灣設計師品牌包括潘怡良(GIOIA PAN)、克萊亞(KERAIA)、王怡人(CRYSTAL WANG)、徐秋宜(本真一衣)、莊承華(Athena Chuang)、高勝忠(ANDRE KAO)、史考特國際有限公司(SQUAD)、加帝士國際國發有限公司(SNEEZE)、金期品有限公司(JEANSDA)、台灣星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EUROFAN)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