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煎餅攤 襪子內褲當油擦

【新唐人2014年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北京海淀區萬壽路城管,對無照煎餅攤的查抄過程中發現,其中一名攤販竟然用舊T恤作油擦,而就過往的查抄記錄中也有發現用襪子和內褲作油擦的,讓人實感作嘔。

據大陸媒體報導,3月21日上午,城管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萬了壽路附近的一個無照煎餅攤位,攤位被暫扣。

在整理暫扣物品時,發現這名商販使用的油擦有些特別。通常油擦上部是罐頭盒或者暖瓶蓋子,中間填充紗布。而這個商販所使用的油擦卻是用橢圓形的罐頭盒做的,填充物看上去皺皺巴巴的,不像是紗布。

於是,當將油擦的填充物勾出來時,才發現一團布滿漆黑油漬的白色棉布。打開後才看出來,那是一件破舊的白色短袖T恤衫。據報導,更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是,有的攤販使用的油擦填充物竟然是襪子和內褲。

大陸民眾表示,以往的煎餅攤主要存在沒有衛生防護措施、露天加工以及油煙直接排放等問題。而現如今就連這個小小的油擦也變的這麼無法讓人安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