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衛星發現122件物體 疑似馬航殘骸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訊】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希山慕丁(Hishammuddin Hussein)週三表示,法國新的衛星圖像顯示,南印度洋一處海域漂浮著122件物體,可能是8日馬航失聯客機的殘骸,並強調這是目前馬來西亞方面掌握的最可靠線索。

拿起法國新的衛星圖像,馬來西亞交通部長說,在印度洋一處大約400平方公里的區域,距離澳洲伯斯約2500公里處,發現了122件不明物體,大小在1米到23米之間, 一些還具有亮度,判斷為固體物質。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希山慕丁:「發現這些物體是一項令人不可思議的壯舉,因為圖片都被雲層覆蓋。雲層裡有我們已確認的袋狀物。白色的點就是那些碎片。」

希沙慕丁強調,雖然這些物體還無法確定與失聯航班有關,但卻是目前獲得的「最可靠」線索。

這些衛星圖像是在3月23日拍攝到的,已經送交澳大利亞方面進行研究。

另一方面,在南印度洋天候狀況改善後,包括澳大利亞、新西蘭、美國、中國、日本和南韓,在週三都恢復了對馬航的搜尋,美國所提供的「黑匣子」的拖曳聲波定位儀也將投入搜尋工作。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