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60)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60):世界7人橄欖球系列賽,斐濟隊東京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2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6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美茵茲隊,創紀錄的奪得18連勝,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3分鐘,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漢諾威96隊,以積分51分,繼續排在第2位,勒沃庫森隊在最後時刻主場負于霍芬海姆隊,以積44分,降至第4位。

3月22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9輪的角逐,阿賈克斯隊本輪輪空,仍然以積59分,穩坐領頭羊的交椅,埃因霍溫隊主場戰勝羅達隊,以積53分,升至第2位,維台斯隊客場負于格羅寧根隊,以積52分,降至第4位。

3月22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進入第9輪的爭奪,拉普拉塔大學生隊在最後時刻,客場被薩斯菲爾德隊逼平,以積16分,降至第2位,河床隊主場戰勝拉努斯隊,以積14分,升至第5位。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3月18日,美國職業籃球NBA常規賽,邁阿密熱火隊客場100:96戰勝克里夫蘭騎士隊,在東部賽區排在第2位,而在3月21日的比賽中,布魯克林網隊主場114:98戰勝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在東部賽區名列第5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22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舉行的索尼網球公開賽進入第三輪的比賽,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瑞士球王費德勒和英國名將穆雷分別戰勝各自的對手,晉級下一輪。

現在是世界7人橄欖球系列賽戰況:

3月23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的世界7人橄欖球系列賽上,斐濟隊以33:26戰勝南非隊,奪得東京站比賽的冠軍,這也是斐濟隊新賽季奪得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22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賽季第2站的比賽在卡達多哈落幕,西班牙新秀馬奎茲奪得冠軍。

3月23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行的阿諾德帕爾默高爾夫球邀請賽上,美國選手埃維瑞逆轉戰勝斯考特,職業生涯中首次奪得美巡賽冠軍。

3月23日,在加拿大魁北克舉行的冰上追逐世界錦標賽上,奧地利選手達拉格奪得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