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河救父母 美國一高中生溺亡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訊】美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2014年發生第一起溺亡事件:一名17歲的高中生,為了救自己的父母而喪生。他成功獲救的父母分外傷心。

3月23日,來自南加州西米谷皇家高中的11年級學生岡扎雷茲(Walter Gonzalez Jr.)與父母在優勝美地公園遊玩,一家三口沿麥賽德河(Merced River)來到「魔鬼肘」(Devil’s Elbow)。

走累了的母親,坐在岸邊,想洗洗腳,不料一不留神,滑進水裡,正好滑到河水最深段。父親見狀,毫不猶豫跳下河,卻被冰涼的河水凍僵。

一旁的岡扎雷茲見狀,立即跳下河,把母親推向岸邊,又猛推了一把凍僵了的父親。當母親爬上岸時,發現兒子不見了,他已經被一個漩渦捲進河水深處。

最終其他民眾將岡扎雷茲打撈出水,但已回天乏術,這名少年已經溺亡。

據報導,岡扎雷茲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他彈得一手好吉他,還曾是美式足球校隊的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