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百老匯 西勒斯學院吸引高中生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3月26日上午,洛杉磯西勒斯學院(Citrus College)第九屆校園開放日(Open House)在該院美術與表演藝術中心舉辦,為前來參觀的上千名當地高中生提供了精彩的文藝演出,讓他們提前感受大學的校園生活。

本屆校園開放日由西勒斯學院演藝專業的學生自己登臺表演,吸引高中生們報考西勒斯學院。除此之外,院方還為高中生提供學業和就業方面的諮詢指導。美術與表演藝術系主任斯萊克(Robert Slack)表示,他們學院的學生很優秀。

西勒斯學院美術與表演藝術系主任Robert Slack:「我們的學生參與巡迴演出,在百老匯演出,我們錄音專業的學生在洛杉磯娛樂行業從業,包括派拉蒙特電影公司、華納兄弟電影公司、迪士尼等。我們與太陽馬戲團、迪士尼等美國知名的娛樂公司有聯繫。所以我們非常樂意將今天的活動分享給本地高中生,西勒斯學院給他們提供相應的職業教育。」

斯萊克同時表示,歡迎華裔學生來西勒斯學院學習。

西勒斯學院美術與表演藝術系主任Robert Slack:「我知道華人正在傳媒業和藝術教育方面嶄露頭角,我們非常歡迎你們來西勒斯學院參觀訪問。」

西勒斯學院目前大約有500名國際留學生。

新唐人記者蕭可、張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