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捐百輛汽車助公益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作為一項全美公益性活動,今年是豐田公司第三年捐贈100輛汽車給各地的非盈利機構。 3月27號,豐田公司為洛杉磯地區的九家非盈利性機構舉辦汽車捐增慶祝儀式。

通過臉書票選後勝出的九家獲捐豐田汽車的洛杉磯非盈利性機構,包括老兵救助、救災支援、婦女兒童權益維護、動物保護等公益組織。

豐田汽車慈善部門副總Michael Rouse:「豐田非常重視成為社區良好夥伴,很高興很榮幸能夠通過這些全新車輛讓這些組織幫助他人。」

豐田公司捐助的車輛為價值4萬元的豐田錫耶納廂式車Sienna、及價值3萬7千元的豐田坦途Tundra兩款車型。

綠色老兵組織董事Jim Cragg:「我們得到豐田錫耶納廂式車,不但有益從醫院接送老兵,還便於運送產品到市場,對我們是個好事。」

感恩運作組織獲捐較大的貨車,下週新車就可以開始為他們服務了。

感恩運作組織董事Marty Martin:「有了這輛車我們可以給無家可歸的、和社區的老兵更方便的送愛心物資,還可以取捐增物資。」

豐田汽車去年銷售了大約250萬輛汽車,捐助的100輛車價值共約350萬。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