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駭人聽聞的野蠻截訪(續六)(圖片+視頻)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訊】2014年3月27日下午。江蘇省鎮江訪民湯玉清、趙春琴、馬玉鳳、陳春紅及劉純寶、馬波、孤兒胖胖一行人到北京丰台區法院立案。詳見:《刑事附帶民事起訴狀》。

在丰台區法院立案大廳七人費盡周折,最終得到法院齊性領導出面熱情接待。齊性領導表示,待院領導研究后儘快給予答覆。同時收下《刑事附帶民事起訴狀》及相關證據。

在回住處的路上,意想不到湯玉清、趙春琴、馬玉鳳、陳春紅四人誤入虎口。在府右街寄信被劫持。湯玉清、趙春琴、馬玉鳳、陳春紅四人,在兩會前夕遭到鎮江政府雇凶野蠻綁架。詳見:《駭人聽聞的野蠻截訪》。目前,湯玉清、趙春琴、馬玉鳳、陳春紅四人凶多吉少,被軟禁在訪民集中營馬家樓。請求媒體緊急呼籲!

2014年3月27日

刑事附帶民事起訴狀

自訴人:湯玉清、女、56歲、漢族、江蘇省鎮江市人、農民、江蘇省鎮江市潤州區蔣喬鎮南小圩29號、電話:13913441723

自訴人:趙春琴、女、53歲、漢族、江蘇省鎮江市人、農民、江蘇省鎮江市新區鎮江經濟開發區野雞山7號、電話:13276163373

自訴人:馬玉鳳、女、46歲、漢族、江蘇省鎮江市人、無業、江蘇省鎮江市潤州區林隱路10號6懂113室、電話:13775371669

自訴人:陳春紅、女、61歲、漢族、江蘇省鎮江市人、無業、江蘇省鎮江市上河邊120號、電話:15358587270

自訴人:馬波、女、54歲、漢族、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個體、北京市丰台區馬家堡西里14號樓105室。電話:18712763535

自訴人:劉純寶、男、56歲、漢族、遼寧省營口市人、個體、北京市丰台區馬家堡西里14號樓105室。電話:15201147031

被告人:趙春玲、男、年齡不詳、漢族、江蘇省鎮江市人、江蘇省鎮江市信訪局副局長。

被告人:劉小九、男、漢族、江蘇省鎮江市人、江蘇省鎮江市信訪局駐京辦事處工作人員、電話:13699278587

案 由:綁架罪、私闖民宅罪、搶劫罪、傷害罪、毀害他人財罪。

訴訟請求: 1、依法追究被告人趙春玲、劉小九的刑事責任:

2 、請求被告人賠償損失兩萬元。

3、請求被告人返還劉純寶身份證。

事實與理由:2014年3月3日、多名身份不明的人闖入遼寧維權人士劉純寶的租住房,冒充警察查詢。劉純寶在客廳以禮相待拿出身份證接受查詢,但這幫人卻搶走劉純寶的身份證,惡意踹壞卧室門、強行將江蘇鎮江訪民湯玉清、吳明鳳、陳春紅、張小梅、趙春琴、馬玉鳳6人綁架,押回江蘇鎮江。公開綁架的現場非常野蠻。詳見附件。
  
依照刑法第二百三十九條第一款的規定,犯綁架罪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致使被綁架人死亡或者殺害被綁架人的,處死刑,並處沒收財產。及相關法條。

自訴人:湯玉清、趙春琴、馬玉鳳、
陳春紅、馬波、劉純寶。

此致北京市丰台區人民法院
  
敬禮

2014年3月27日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