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女店主 兇嫌逍遙法外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蘇皓綜合報導)被控在本週一暴打溫哥華一間紋身店女店主的兇嫌,目前仍然逍遙法外,該兇嫌還涉及發生在溫哥華市中心的一起偷盜案件和一起攻擊人身案件。

Byron Thomas Hobbs霍伯斯週三下午出現在溫哥華社區法庭,他被指控在本週一暴打女店主吉拉尼莫Jo Jo Geronimo,吉拉尼莫在溫哥華華埠國際村開了一間紋身店,店內的攝像機錄下了她被霍伯斯暴力毆打的全部過程,她被又打又踢,現在身上還有淤血傷痕。毆打事件發生後,霍伯斯沒有被拘留,而是被當天釋放了,吉拉尼莫覺得很緊張。

紋身店店主Jo Jo Geronimo:「有人讓我鎖上大門,我說那怎麼可能,我還營業呢,如果鎖門就意味著我不營業,我沒辦法保護我自己。」

霍伯斯在社區法庭呆了幾個鐘頭,他不是來接受法官問訊,而是約見律師。打人凶手為什麼沒有被刑拘,而只是出現在社區法庭呢?

檢察長Suzanne Anton:「他重新犯罪的可能性看起來比較小,有法院,有法律服務,但對特定的某一類人也沒有什麼制約。」

兇嫌霍伯斯仍然在市中心隨意遊蕩,儘管他還被指控偷盜一家紋身店的愛拍電腦,在固蘭湖街毆打一間鞋店的員工。霍伯斯一直要到下個月2日才會再去社區法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