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鎮壓?江揆:警察受傷多 醫生痛批:說謊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對反服貿學生團體號召3月30日上街頭表達立場,他希望帶領民眾上街頭的人,能夠讓活動和平落幕。他強調323攻占行政院當晚「受傷的警察比民眾多」。此發言遭1985聯盟發起人之一的柳林瑋醫生批評,根本是在說謊。

行政院長江宜樺記者會上指出,對反服貿學生團體號召在週日上街頭表達立場,他尊重每位民眾表達意見的權利,但也希望能夠秉持民主理性平和的態度,也希望帶領民眾上街頭的人,能夠讓活動和平落幕。

江宜樺強調323攻占行政院當晚「受傷的警察比民眾多」。不過,卻遭1985聯盟發起人之一的柳林瑋醫生批評,根本是在說謊。

柳林瑋在28日上午11時左右,於自己的臉書上發表一篇《政府說謊,試圖營造受傷警察比民眾多的假象!》,他表示,當天被送進醫院的員警,多數看不出外傷,卻說自己「扭到、痠痛」。柳林瑋痛斥江宜樺「試圖營造受傷警察比民眾多的假象」。

柳林瑋表示,根據台北榮民醫院的住院醫師表示,323當晚,送進北榮的員警人數是47個,皆表示要驗傷,但檢視傷勢「幾乎可以不用去看醫生的,連紅腫都沒有,就說扭到、痠痛」,不但癱瘓外科急診室,更影響民眾就醫權利。

而住院醫師為爭取時間,替其他更需要醫治的病人看診,不願浪費唇舌,只好「對方主訴哪裡痛就開哪裡證明,覺得既無奈又生氣,並對其他病人感到愧疚」。他表示,在臺北市立陽明醫院就醫的25名員警「也是一樣情形!!!」

柳林瑋最後怒斥,「請教一下,被警棍警盾亂打一通之後,警察受傷比民眾多,這合乎任何人的正常邏輯嗎?」並痛罵「行政院真的太扯了!太扯了!太扯了!江怡滑你給我下台!!!」

文章PO出短短2個多小時,按讚人數近4,520個人,分享己逾3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