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買家澳洲買房 可用比特幣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為迎合中國大陸買家,提高銷售業績,澳洲雪梨房地產仲介商Forsyth Real Estate將接受購屋訂金與由買方承擔的費用可以虛擬貨幣比特幣支付,Forsyth Real Estate是澳洲第一家接受比特幣的房地產仲介商。

據中央社報導,Forsyth Real Estate發言人強斯頓(Hayley Johnston)表示,該公司本週可接受比特幣支付。她透露,儘管尚未接獲以比特幣支付的訂金,但不久將會收到。

Forsyth Real Estate是澳洲第一家接受比特幣支付的地產仲介商,主要是為了滿足眾多外國投資人與外籍人士在雪梨購房需求。

根據澳洲外國投資審查委員會(Foreign Investment Review Board)指出,在截至去年6月30日為期一年時間,大陸已取代美國成為澳洲房產最大買家,投資金額總計高達59億澳元(55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