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長灘免費健身公園四週內建成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洛杉磯長灘市將在未來的一個月時間內,將該市14街的街心公園的一部分改造成一個免費的露天健身場所。3月27日下午,長灘市市長福斯特(Bob Foster)參與了破土動工儀式。

市長福斯特(Bob Foster)和副市長加西亞(Robert Garcia)參與了奠基儀式並為健身設施揭幕,大家像孩子似的迫不及待的體驗這些健身設施。

長灘市市長Bob Foster:「這裡將變成一個健身區,各種設施可以鍛鍊腿、胸、肩、臂。所有人都可以使用這些永久設施,這是肌肉訓練的好地方,輔以有氧訓練。」

市長表示,這個健身公園完全免費。

長灘市市長Bob Foster:「同時還會修建跑道,可繞跑道散步。附近社區的居民可來免費使用,變得更健康。」

市民娜克爾(Lala Nacker)女士正好經過這裡,也非常高興的坐上健身設施運動了幾分鐘。

長灘市民Lala Nacker:「我正好步行回家,看見健身公園在奠基,長灘市的這種建設太好了,感謝市長和他部屬的工作。健身公園建在這裡我非常高興。」

市長表示,前期的基礎工作包括健身設備都已到位,接下來的安裝工期將很快完成。

長灘市市長Bob Foster:「我想安裝設施和鋪水泥只需數週時間,全部完成可能也就一個月。」

健身公園建成後,附近社區居民又多了一個免費的休閒娛樂場所。

新唐人記者蕭可、張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