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箱服貿 全球各時區台人不闔眼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訊】30日,「318太陽花學運」學生們號召民眾上凱道,讓政府聽見人民的聲音,已知在現場的人數約有50萬人。在海外響應的留學生及僑胞已知有17國49個城市,以全球時差接力遊行走上街頭聲援。

活動總召、英國留學生謝璇表示,「在這危急存亡之際,全球各時區的台灣人不會闔眼,接力捍衛著台灣的自由民主。」

東京送雷神相挺

約700名在日本關東及關西地區的台灣留學生以講座方式聲援太陽花,有日本人帶著雷神巧克力送給在場的參與人員。

港開滿太陽花

「捍衛民主,3月30日海外台人站出來!」在香港的台灣學生隔岸聲援台灣反黑箱服貿遊行。

有香港民眾帶著兒女、手持太陽花、反對警察鎮壓的海報及印有「捍衛民主,聲援學運」的標語參與遊行

現場中也有參與者手持「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遊行,聲援台灣學運。

意大利米蘭小時核准

意大利米蘭百名留學生、僑胞於象徵對當權者挑釁與質疑的「中指廣場」施放紅色氣球,讓時尚之都充滿藝術元素。

韓國首爾及釜山都有身影!

旅韓台灣人也在首爾及釜山辦聲援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