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市府顧問觀神韻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訊】坐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神韻晚會現場的巴黎觀眾不乏連年觀賞神韻的忠實粉絲。巴黎市政府亞洲事務顧問Pham Van Nghia就是其中一位。他震撼於神韻對神佛的展現,感動於藝術家們的付出,希望所有法國人都來能觀賞神韻。

巴黎市政府亞洲事務顧問Pham Van Nghia先生已經是第四次觀賞神韻了,但神韻帶來的震撼和感動卻有增無減。

巴黎市政府亞洲事務顧問Pham Van Nghia:「這是第四次,每年我都看神韻,每次都興奮不已,演出令人驚嘆。說實話,我流淚了,在看最後一個節目時,非常感人,對不起,我太感動了!」

那是甚麼使Pham先生落淚呢?

巴黎市政府亞洲事務顧問Pham Van Nghia:「傳遞的信息,和天理昭昭,神佛,信念,正義,您看,在我說的時候,我還有眼淚,我們全家,我女兒,都感動落淚。我想告訴所有迄今還沒有看過神韻演出的法國人,你們明年一定要來。是為了認識這一文化和美,每位藝術家的艱辛付出,這是難以想像的工作!五千年的中華文化非常豐富,是無價之寶,神韻使之重生,並展現給全世界。」

新唐人記者仁靜 Patrick Mauler 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