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打雷 立院外靜坐學生不退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訊】昨天晚上一場滂沱大雨,讓立法院抗議的學生,好多人被淋濕,但大家堅持繼續靜坐,不願離開。學生表示:風雨再大,都澆不熄我們退回服貿、捍衛民主的決心。

週六晚間, 臺北天空,突然雷聲大作,大雨像從天空傾盆倒下,立法院靜坐學生,有人連忙躲進帳棚,也有人穿上雨衣,撐起雨傘,甚至脫掉鞋子,直接光腳,也堅持繼續靜坐下去。

反黑箱服貿學生:「都是水(鞋子)還可以滴水,可以繼續坐著,表達我們一點意見,而且風雨再大都澆不熄我們退回服貿、捍衛民主的信心。」

反黑箱服貿學生:「大家都還在堅持啊,所以我們也要坐在這裡,(還是要堅持到最後一刻?)對,沒錯,他們不走我也不會走。」

不離開就是不離開,就算颳強風下大雨,也沒有趕跑這群靜坐學生,大家還一起大喊口號,來個風雨生信心!

反黑箱服貿學生:「退回服貿,捍衛民主,捍衛民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