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妻妹 拒絕從加拿大回國接受調查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四川、石油和政法系統的親信人馬紛紛因「嚴重違紀」而下台受調查後,近來,周的家人,包括妻子、兒子、兒媳、兄弟、弟媳、侄兒甚至親家等都被「一鍋端」,外媒披露,周妻賈曉燁妹妹,拒絕從加拿大回國接受調查。

周永康與前妻王淑華育有兩子,分別是長子周斌、次子周涵,周斌現已被拘查。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海外消息披露,周的小兒子周涵為保命已前往美國避難。周涵因懷疑自己的生母之死與父親有關,更不滿父親迎娶小自己28歲的繼母賈曉燁,早年與周永康斷交,得以倖免涉案被查。

據報導,周涵與父決裂後在成都娶妻成家育子,並開一家書店低調生活。傳當年周涵妻生子,周永康恰到四川視察,託人捎話想見孫子,被周涵斷然拒絕。

周涵是去年底攜妻兒前往美國避難的,目前定居休斯頓。一來因媒體追逐,令他不勝其煩,二來周案爆發後,多名中石油涉案者離奇暴亡,令他對自己和家人生命安全擔憂。

中共當局同意他赴美,但明確要求如案情調查需要,他應隨時回國助查。

另有報導說,周永康妻子賈曉燁有一個胞妹賈曉霞,旅居加拿大,曾做中石油在北美的代理,任中石油加拿大分公司總經理,借姐夫權勢大發橫財。姐夫出事後,她拒絕專案組要求回國助查。

曝周永康精心安排車禍殺妻

此前外媒就曾紛紛報導,周永康在四川省委書記任上的時候,涉嫌製造車禍謀殺他的原配妻子――周斌的母親。原因是周永康當時的情人、現在的妻子、中央電視台主持人賈曉燁聲稱懷孕了,她逼迫周離婚,後來證實是假的。

周永康在前妻死於車禍後,立刻娶了賈曉燁,據悉賈是江澤民的外甥女,周永康為了與江澤民搭親,殺死髮妻。

曾有傳聞稱,周永康的前妻是在成都省委大院被軍車撞死的,但也有知情人士稱,周的前妻是在北京十三陵遭遇離奇車禍而死亡。還有網上傳聞稱,由於周的前妻知道周到處拈花惹草,提出離婚後也找到當年的舊愛,正是跟舊愛外出時,遭遇車禍而亡。

有知情者曾在網上發帖表示,「周和賈勾搭上時,想和原配離婚被拒,甩不掉才設計謀殺。周和原配是在北京石油學院讀書時的同學,死時是石油科學勘探開發科學研究院的高級工程師,和她一起被汽車撞死的還有一位醫務人員。」

據稱,周的前妻死於軍車。據可靠消息來源向明鏡新聞網透露,撞死周永康前妻的是兩名武警司機,後來都被判了十幾年。「但詭異的是,只有短短几年,這兩名武警都離開監獄。其中一個,出了監獄以後,到勝利油田當汽車隊副隊長,另一人當了石化公司山東分公司的副總經理。」

據北京可靠消息來源證實,去年底,跟周永康案有關的兩個人也被調查並雙規,他們都是武警出身,也是當年周的前妻遭遇車禍而亡的肇事者。

來自中南海的消息人士強調,「周永康謀殺前妻一案,現在基本上已是一個鐵案,只從謀殺前妻這一個案子來收拾周,就已足夠,何況他還有更多黑幕和陰謀都被揭開了。」

據悉,負責對周妻命案展開調查的正是現任公安部副部長、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傅政華。

據悉,賈曉燁是江澤民夫人王冶平妹妹的女兒,比周永康小28歲。去年8月30日,港媒《南華早報》就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習近平和江澤民等現任和前任中共領導人已經達成一致,對周永康進行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