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案涉嫌人 還在繼續被殺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繼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四川、石油和政法系統的黨羽遭清洗后,兩全前夕,周永康的的家人甚至親家等也紛紛被調查抓捕,在周案似乎只差「捅破這層窗戶紙」之際,外界瘋傳周案涉嫌人頻頻死去,而美國休斯頓滅門案也被傳涉周案。

近日,多家海外媒體報導了題為「周永康次子逃美、休斯敦滅門事關周案」的文章,文中披露在周永康案件的調查過程中,已經數名中石油涉案高管暴亡,而且,休斯敦華人滅門案的男主人畢業於石油大學,和大陸離奇死亡的中石油高管是校友。

2月19日,美國休斯頓警方召開新聞發布會,披露中國新年前夕華裔工程師一家四口慘遭滅門案的案發時間,並宣布將緝兇賞金提高到7萬美元。

美國《休斯頓紀事報》報導說,死者包括50歲的孫茂業和他49歲的妻子謝梅及他們9歲的兒子孫謝和7歲兒子的孫曉。案發的高檔社區約有2000戶人家,風景優美,治安一向良好。

調查顯示,沒有鄰居聽到槍聲或異常動靜,現場也沒有發現任何武器。哈里斯縣警方表示,「這起案件令人非常困惑。」警方獲得的有用信息很少,沒有明顯的殺人動機,沒有發現任何武器,也不清楚槍的口徑。

警方認定4人是死於他殺,如今則傳出此案與周永康有關。

周永康二弟之死

3月4日,大陸媒體《財新網》報導說,周元根(周永康)的二弟周元興于去年秋天查出了骨癌,曾到北京治病,2月10日病故於老家無錫錫山區厚橋街道的西前頭村。

隨後,《自由亞洲電台》署名「高新」的文章質疑:周元興的病情委實「惡化」得快了點兒。按照北京權威醫學的說法,如今治療惡性骨癌的5年以上存活率已經由15~20%提高到60~70%。

文章評論說,周元興一死,周永康案在他二弟這裏就「死無對證」了。

報導引述當地鄉人說,「周元興家發得太快了。他大哥在中石油時,他們家已有錢了;周家大哥到四川以後,二房就更有錢了。」

去年12月初,周元興家被抄說是,「非國家工作人員巨額財產來歷不明」。12月中旬周家再遭抄家。未經證實的消息稱,抄走金條等財物。

無錫多個信源均證實,周永康的家人,包括妻子、兒子、兒媳、兄弟、弟媳、侄兒甚至親家等紛紛被當局抓捕調查。

周永康案大秘妹夫「自殺」

3月12日,大陸央企銀河證券位於金融街國企大廈的辦公樓內發生一起血案,據《法廣》披露,死者王垣據傳是周永康最後一任秘書余剛的妹夫。

北京警方初步斷定王垣為「自殺」。但外界認為,作為周永康最後一任秘書的余剛,被認為掌握了大量周永康案的內幕。在周永康案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之際,身兼數個神秘身份的王垣突然橫死,其背後原因引發外界猜想。

也有報導分析,王垣據是被殺身亡,但可能因當局不願現在就觸及周案,所以以自殺定性。

傳成都軍區前副司令員遭周滅口

2012年2月,前中共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上演了出奔美領館一劇,引爆中共政局大震蕩,當時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劃。

2012年3月,薄熙來落馬後,5月份,原成都軍區副司令阮志柏中將不久在北京「病故」。《大紀元》報導說,阮志柏曾深度牽涉薄周政變,很可能死於暗殺,幕後指使者應該是周永康。

報導還說,2012年北京開兩會期間,薄熙來曾私自乘徐明的飛機回重慶策動兵變,到機場接應的就是阮志柏,他們隨後密謀一旦出事的應急預案。

當時,薄熙來把周永康準備政變的計劃,向阮志柏和盤托出,希望獲對方全力支持,阮當時也點頭同意。沒想到薄的秘密之行,被人密報中共中央。隨後,阮志柏被調回京,1個月後就傳出其病亡的消息。

《大紀元》還曾報導說,周永康、薄熙來、薄妻谷開來及王立軍利用中共政法委控制的中共公安系統的資源,進行罪惡的器官活摘和屍體買賣勾當。捲入此事的英國商人海伍德被懷疑泄密,遭到毒殺滅口。

而王立軍了解薄、谷這些年的所有罪惡,擔心自己同樣面臨被滅口,因此上演了逃美領館大戲,並把薄、谷參与活摘器官、政變等罪惡交給了美國官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