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18大觀察結束 滬粵百姓上街抗暴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訊】趙培:中共十八大之後會有甚麼變化呢?中國民眾以極大的忍耐力觀察了一年半的時間,但是現在這個觀察期結束了。廣東茂名和上海浦東的百姓為了反抗中共暴政又上街了。

微博上說,「3月28日晚9點,上海市浦東新區,一名16歲少年拍下城管暴力收攤視頻後,被十餘城管圍毆,之後城管被上百市民圍堵。先後有數十警察、特警出動增援,持續到當晚11點左右市民散去」。有圖有真相。

廣東茂名的百姓在這個週末也上街了,反抗PX化工廠項目。中共出動警察鎮壓百姓,打傷多人。這也引發百姓的怒火,百姓在3月30號晚上越來越多,他們掀翻警車,扒光警服。

2007年以來,成都、南京、青島、廈門、大連各地都抗議過PX(對二甲苯)項目,原因是中共把工廠的地址選在城市附近,危害百姓。

2012年十八大前,百姓抗暴風起雲湧,江蘇啟東萬人抗暴扒光市委書記,四川甚邡百姓抗暴摘下政府牌子。王立軍出走引發薄熙來下臺,中共內斗公開化。中共可以說是風雨飄搖,搖晃搖晃就倒了。

2012年底十八大之後,百姓對新政府持觀望態度,但是這個觀察期是有期限的。記者們直接接觸到中共上層,因此失望的最快。2013年中共兩會之後,沒有任何實質變革,因此就有記者在微博上說,下一波移民潮將會到來。2013年底三中全會又是堅持黨霸佔經濟和政權的老路,百姓更失望了。

在這一年半的時間裏,中共搞了網路反腐,結果變成打擊微博公共知識份子的反右;廢除勞教,結果法輪功學員和訪民被關到洗腦班和監獄去了;環境問題喊了半天,結果北京依然霧霾、PX工廠仍然在橫行。

2014年兩會上,記者質問外交部,一年投入6400多個億援助外國,為甚麼不能拿出1600個億解決全國百姓的養老問題。外交部挺橫,說今年還是980個億美元的援外,還可能增加。
外交部就是中共的縮影,不給百姓福利,只是在欺騙和鎮壓中國人。中共的反腐沒有減少財政支出,沒有減少稅收,沒有給百姓增加福利,倒是要給官員加工資了。中國司法沒有變好,民眾依然要上街抗暴,人權律師還在反抗洗腦班。百姓被強拆、送洗腦班、非法判刑依然在上演。大家很失望,後果很嚴重。

2014年3月底,廣東茂名、上海浦東百姓大規模上街,代表著中國人不再觀望中共的變化。我們應該反思是,為甚麼不論誰在中共的臺上,中國人都沒有人權呢?只是人的原因嗎?不是,是中共的殘暴本性決定。為了民族的未來,我們必須在退黨的基礎上走下一步了,像啟東、甚邡一樣摘下黨委牌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