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歌劇院男高音:神韻讓人神往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吸引了不少藝術界人士慕名而來,男高音ROBERTO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說自己像孩子發掘了至寶一般迷上了神韻。

ROBERTO GALBES是活躍在世界舞臺的男高音,在巴黎、柏林、蒙特利爾、東京等歌劇院演唱,第一次看神韻,他像孩子發掘了至寶般迷上了神韻。

巴黎歌劇院男高音 ROBERTO GALBES:「我向你保證,我深深迷上了神韻的美和高品質,絕妙的編舞,傑出的舞蹈家,真是幸運,技術上有我認為高難的特效,樂團將中西方音樂完美結合,我真心的這樣想,不然我甚麼也不會說。當觸及心靈時,是心在說話。」「對我來說是真正的幸福,我像個孩子,因為在那一刻,我像是第一次發現事物,像剛剛起步我的職業生涯,我正在發現著了不起的事物,我如飢似渴,現在會發生甚麼呢,哇,太好了,所有人都成為一體,在那一刻,傳達的信息是那麼美好。」

神韻將他代入那絕妙的夢幻世界,似乎喚醒那久遠的記憶。

「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從來沒有。那色彩,那記憶,讓我心馳神往,我進入那世界, 想像著曾幾何時這美好文化營造的時光。」「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它擁有所有的美,在看的時候,一定要全身心投入其中。」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