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駁「以暴制暴」籲檢方撤交保並羈押白狼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白狼張安樂號召2千人攻佔議場,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昨天說,不容許其他團體非法介入議場被佔領,以及以暴制暴的不法行為。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表示,50萬群眾和平理性上街;學生手無寸鐵的被打得頭破血流,嚴厲譴責政院「以暴制暴」的說法。

  據中央社報導,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召開記者會說,嚴厲譴責政院「以暴制暴」的說法,50萬群眾和平理性上街,30分鐘就解散,現場沒留下一點垃圾;學生手無寸鐵靜坐地上,被打得頭破血流,這是暴民嗎?

  林俊憲說,幫派分子白狼張安樂屢次糾眾、對治安威脅相當明顯,檢察官應立即偵辦,撤銷交保,聲請羈押。

林俊憲指出,張安樂涉暗殺作家江南案,也因販毒罪在美入監服刑,台灣政府以恐嚇取財、組織犯罪條例等對他通緝多年,請問馬總統這算不算是暴民?

他說,這樣的黑幫首腦回到台後以區區新台幣100萬元交保,逍遙法外、行徑囂張,一般犯嫌交保期間,絕對保守謹慎,很少看到像張安樂如此言行囂張,到底他有何能耐?

林俊憲表示,張安樂屢次糾眾對治安造成威脅影響非常明顯,有再犯之虞,要求檢察官立即偵辦,對張安樂撤銷交保、聲請羈押。

另外,媒體報導,綠營首長有條件支持服貿。林俊憲說,民進黨與執政縣市長立場看法一致,服貿協議必須有民主法治,合乎程序正義,公平對等,照顧民生生計,兼顧國家安全,但目前國民黨服貿協議不只黑箱作業,且不公平不對等,傷害民生產業,甚至有危害國家安全之虞,民進黨支持兩岸互相經貿交流,但是反對這樣草率、未經合法程序的黑箱服貿協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