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索10萬元彩禮 被男友連扎14刀毀容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訊】29歲的打工仔劉某為了追求漂亮的女友,用金錢滿足女友各種要求,導致自己債臺高築。當女友堅持索求10萬元彩禮的時候,他一氣之下揮刀向女友刺了14刀,致其毀容。

據大陸媒體報導,劉某是吉林扶餘人,在長春打工。父親希望兒子能找一個媳婦,就拿出10萬元錢給了他,劉某自己又添錢買了一部16萬元的轎車。

2013年3月中旬,通過別人介紹,他認識了身高1.70米、模樣俊秀的董英(化名)。一見面,身高1.68米的劉某就喜歡上了董英,不論提出什麼要求,他都儘量滿足。幾個月下來,兩人幾乎吃遍了高新區和汽車區的所有大飯店,周邊也玩遍了,但董英卻始終不冷不熱。劉某便東借西湊,用錢苦苦維持著兩人的「關係」。

去年7月20日是董英的生日,劉某定製了一個價值上千元的生日蛋糕。傍晚,當董英走出單位門口時,他又捧著99朵玫瑰花組成的大花籃跪在了她面前求婚。

沒想董英提出,結婚可以,但必須買一部新手機、一件貂皮大衣,另加10萬元的彩禮錢。而此時,劉某已花了10多萬元,債臺高築的他根本拿不出錢了。

董英一看滿足不了她條件就逐漸疏遠劉某。

到了年底,債主們也紛紛追債,劉某隻好將剛買了一年的轎車以8.5萬賣掉,之後又租了輛轎車,但當董英得知新車是租來的,又拂袖而去。他天天打電話、發簡訊,但董英就是一句話,「少了10萬元彩禮錢,就別想娶我!」

劉某由愛生恨,準備見董英最後一面,如果談不攏,就給她毀容。

今年1月19日,將董英騙上了劉某的車,劉某再次提出和好,但董英仍然堅持10萬元的彩禮,劉某便從車座底下抽出水果刀,向董英的面部連扎14刀後逃跑。後來董英被送往醫院,經搶救保住了命。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