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嗆學運 專家:政府勿讓紅色恐懼擴大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針對曾長居中國的竹聯幫大老張安樂,帶領2000多人到立院挑釁學生,目前府院都沒多作回應,我們訪問,中國問題專家董立文,聽聽他的觀察。

警大公共安全系副教授董立文:「顯然地,因為白狼呢,他過去具有很濃厚的黑道的背景,那他本人也從不避諱這一點,所以說,他現在參與政治的話,其實這個在全世界都是很少見的現象,因為我們都知道,黑道都不願意曝光,但是這個黑道等於說刻意要曝光,那顯然得他也特別的等於說政治因素?我們也知道說他比方去中國兩次,要統一台灣的,所以說他肯定就是中共的代言人,這一點是毫無疑義。」

「那問題是馬政府,或許會特意容許這個現象產生,我覺得馬政府他已經不是無能,他是放棄這個國家,最重要的是因為他縱容黑道、他縱容恐懼感的產生,或是說他甚至要故意讓這種恐懼感,加深這種參加公民運動的學生也好、公民也好,要增加他們的恐懼感,我覺得這是,今天所謂白狼去反反服貿這裡面一個最嚴肅的問題,是在這個地方。」

「但是我也要說,其實白狼出面對馬政府來說,是一個非常負面的影響,因為一般民眾、一般老百姓的觀感,就是說馬英九馬政府,你無能為力了,你縱容黑道來,等於說靠黑道來保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