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廣發文 嚴詞討伐建三江「黑監獄」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道)中國著名民主人士孫文廣4月1日在參与網站上發文,嚴詞討伐黑龍江建三江公安建立的「法制學習班」。他指出,這種「法制學習班」非法剝奪百姓人身自由,並對他們施以酷刑,其實就是「黑監獄」,是變相的勞教。他強烈要求查辦相關責任人。

孫文廣在文章中指出,建三江公安建立的「法制學習班」是座「黑監獄」,不經法律程序,剝奪無辜者的人身自由,並施用酷刑。這實質是一種變相的勞教。

他表示,雖然習近平上台後,名義上廢除了中共上世紀建立的勞教制度,但建三江公安又將它死灰復燃。必須進行聲討,依法嚴肅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

孫文廣在文章中說,上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張俊傑4位律師前去維權,遭到毆打並被判刑拘5至15天。後來很多律師和民眾前去聲援,也遭到當局打壓。孫文廣透露,王全章律師當時被粗暴的揪著頭髮往牆上撞,導致他昏厥嘔吐。

孫文廣讚揚這些律師為弱勢群體伸張正義,雖然屢遭打壓,卻不屈不撓的精神,並對他們表示聲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