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建三江救援人權律師公民聲援團最新聲明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訊】 正當中國政府莊嚴承諾尊重人權、力行法治,並實際廢除法外羈押的勞動教養制度以來,建三江農墾當局無視國家力行法治大勢,罔顧人類基本文明底線,以「法制教育基地」之名,私設黑監獄,行非法拘禁公民之實。唐吉田、王成、江天勇、張俊傑四位人權律師為解救被非法拘押的公民以人身自由,依法向建三江農墾當局交涉,但反遭殘酷毆打和行政拘留。張俊傑律師被釋放后,鑒定為三根脊椎橫突骨折,而比他處罰更嚴厲的另三位律師遭受何種酷刑難以想象!

3月22日起,多位律師前往建三江要求依法會見當事人,而建三江當局非法拒絕接見,並於29日凌晨將律師和公民二十餘人以非法手段綁架,綁縛雙手、膠帶封口、黑套罩頭,部分公民遭受野蠻而血腥的痛毆!至今,不但三位人權律師仍未被釋放,還有十二位勇敢的公民被拘留。他們是翟岩民、李大偉、張聖雨、陳建雄、袁顯臣、劉星、姜建軍、李寶霖、趙遠、張世清、梁艷、孫東生。並且在建三江目前還有多位後續到達的公民失蹤。

3月31日,建三江農墾公安局倒打一耙,反而發布了人權律師違法的聲明。這個聲明歪曲事實,顛倒黑白,對其警方自己非法拘禁,濫用職權、綁架、刑訊逼供、故意傷害等罪行一字不提,反而指責前去監督問責的律師違法!這隻能暴露建三江農墾公安局長劉國鋒等既得利益者恃強凶蠻的強盜嘴臉!

對建三江當局的違悖國法人倫的倒行逆施,我們不禁要問習主席:建三江還是中國的領土嗎?中華人民共和國尊重和保護人權的憲法在建三江的土地上是廢紙嗎?

公民聲援團自從22日發起募捐,目前已經募集11.8萬元,基本完成預定的12萬目標。這筆募捐已經並將繼續為前往建三江踐行正義的勇敢者中的經濟困難人士提供人道資助。奈何建三江地僻路遠,旅費開支巨大,這筆捐助不足以援助全部已經開往正義前線的超過60位勇士。雖然大部分公民及時得到了善款支援,但我們不得不暫時停止對4月6日以後到達哈爾濱后的圍觀公民支援旅費,不過之前去過的公民仍然可以聯繫我們尋求援助。同時我們繼續募捐,目標是6萬元,專門用於資助那些仍然被拘留的正義公民。決不能讓那些身陷囹圄的勇士又流血又流淚!

帳戶名:楊子立
開戶行:中國銀行北京分行通州濱河支行,
卡號:4563-5101-0089-0268-943。
支付寶帳戶:[email protected]

最後我們嚴正要求建三江農墾公安當局立即釋放無罪的律師和公民!

建三江救援人權律師公民聲援團協調人:劉四新、楊子立、向莉、歐彪峰、李小玲

聯繫人:超級低俗屠夫(吳淦)、電話:15807836078、郵箱:[email protected]

(新的募捐帳目將在募捐完成後發布,既有的募捐帳目將在今日晚些時候發布)

2014年4月2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