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歌韋禮安 陳妍希不再天黑黑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歌手韋禮安今天(2日)發片記者會,藝人陳妍希也來站台,陳妍希一開口就向韋禮安邀歌,她自嘲「我下張會更好,不再天黑黑」,並表示韋禮安是她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陳妍希不斷誇獎,讓韋禮安害羞表示,他受寵若驚。

據中央社報導,韋禮安新專輯「有所畏」發片一週就連奪六大排行榜銷售冠軍,他今天在台北舉辦全亞洲發片記者會,「全民女神」陳妍希特別從香港趕來站台,她一上台就給韋禮安愛的抱抱,陳妍希還誇讚韋禮安是她心中「最佳男主角」,希望邀韋禮安一起共演電影。

陳妍希更笑說,她一直很想跟「禮安」合作,「禮安」是她心中的「爵士質男」。

先前曾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的陳妍希也透露下一張非常需要找韋禮安寫歌,主持人黃子佼立刻笑說「妳還敢出專輯啊」,因演唱「天黑黑」被網友嘲笑歌聲的陳妍希立刻不認輸的說「我下一張會更好,不再天黑黑」。

韋禮安這次第三張專輯風格大變,並首次參與製作,幾首新歌都真實傳遞出他面對心中恐懼的勇敢,不論音樂或造型都完美變身,但新髮型卻讓他有些困擾,有時不會自己整理就只能帶著帽子出門,但兩旁頭髮比較短,經常被誤以為還在當兵。

韋禮安想起有次他戴帽子去參加朋友婚禮,受邀上台唱自己的歌時,主持人不但沒認出他,居然還問「為什麼會選韋禮安的歌」,直到他唱完又唱得有如原唱,主持人也經旁人告知後,才趕緊跑來跟他道歉,還搞笑說「我剛剛是開玩笑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