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牛仔闖民宅 驚得婦女狂叫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訊】美國亞特蘭大附近的Johns Creek鎮,3月31日發生一起怪案件。一名男子,全身赤裸,只帶了一頂牛仔帽,衝到附近居民家,嚇得女居民大喊救命。

Davenport女士是受害者之一。她介紹,Ashdon Gibbs從她家敞開的車庫門溜進廚房,嚇得她尚未成年的女兒不停地尖叫。聽到呼叫,Davenport女士趕緊下樓,發現仍在她家廚房的裸體牛仔Ashdon Gibbs。

警方介紹,Ashdon Gibbs當天早上先在decatur偷了一輛汽車,之後前後溜進了兩戶人家。在其中一戶人家,他偷喝啤酒,飽餐一頓,還躺在沙發上看了一場棒球賽。

之後不知何故,Ashdon Gibbs脫光了衣服,並跑到Johns Creek鎮連闖兩戶民宅。當他闖入Davenport女士家時,被她家安裝在外牆上的安全監控錄像拍了個正著。而警察也在接到Davenport女士的報警後,迅速抓捕了Ashdon Gibb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