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如夢似幻 歡笑中傳真言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訊】3月30日巴黎的最後一場神韻演出結束後,觀眾們仍然依依不捨不願離去。

治療師Jean Pierre:「(神韻演出)神奇、非凡、富有使命、精彩絕倫,我甚至恍然間覺得自己置身夢境中。」

治療師Isabelle:「這真是一段沉浸在中華文明的美妙時光。(在這裡)我們認識他們的文化、原則,以及慈悲、正直、真實的價值觀。這些真正的價值觀使我深受感動。」

Jean Pierre和Isabelle是一起來觀看的同事,他們都非常認同神韻傳遞的信息、原則和價值觀。

治療師Jean Pierre:「神韻非常好,在演出中傳遞強烈的,和平抵抗極權主義,反對所有獨裁者的有力信息,我們特別欣賞神韻這種方式尤其是在當今的法國。」

治療師Isabelle:「 我很喜歡(神韻中)小小的幽默可以貫穿整個演出,伴隨著才華橫溢的男高音讓我們印象深刻。這些恰到好處的幽默,讓觀眾在歡笑間接受到(神韻傳遞)的重要原則和價值觀。」

治療師Jean Pierre:「這是一場大家都應該必看的演出,應該要永遠可以看見,神韻值得全民的鼓勵和支持。」

新唐人記者藍溪、李玥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