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動畫大片《里約大冒險2》絢麗登場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訊】喜歡3D動畫的觀眾朋友,4月11中北美和中國將迎來《里約大冒險2》,《里約大冒險2》是藍天工作室繼《冰河世紀》之後第二部被製作成系列影片的動畫片,一起來看看。

在《里約大冒險2》中,布魯(Blu)和珠兒 (Jewel) 修成正果,他們有了自己的寶寶,一家人原本過著安靜平凡的日子,但珠兒認為孩子應該回到叢林學習和體驗一只鳥應有的生活,於是,兩人帶著三個寶貝冒險進入亞馬遜叢林,面對全新的挑戰。

《里約大冒險2》全為明星配音陣容,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安妮•海瑟薇為珠兒配音這一集珠兒意外與親人重逢,她也從野蠻女友,變為成熟的三個孩子媽媽。

《里約大冒險2》配音Anne Hathaway:「在前一集裡,我們了解到布魯和珠兒是世界上僅存的藍色斯皮克斯金剛鸚鵡(Blu Spix’s Macaws)。但在這一集的開始,你發現他們可能不是僅存的,可能在某處還有更多。所以對珠兒來講,找到更多的同類是很重要的事情。」

傑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為布魯配音,布魯不但要討好岳父,還受到完美情敵的挑釁,自己並在叢林中鬧出不少笑話。

《里約大冒險2》配音Jesse Eisenberg:「珠兒父親艾華多(Eduardo),是那種嚴謹、自律、像軍人一樣的人。他很關愛珠兒,也非常關愛部落裡的其他人,除了布魯。」

能唱能跳的叢林歌王、完美情敵由葛萊美獎得主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配音。

《里約大冒險2》配音Bruno Mars:「你在巴西製作這部動畫片,已經是色彩繽紛,加上美妙的音樂,然後電影裡都是奇異的動物和鳥,視覺上很美,更別提影片還有很好的故事情節。可以說,電影裡每一方面都是你想要的。」

另外,金絲雀「佩德羅」、哈巴狗「路易茲」將再次搞笑登場,而大反派乃吉爾也將虎視眈眈展開復仇。

3D《里約大冒險2》要讓大家在歡笑聲中體驗南美風情。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