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長江大橋驚現裂縫 專家稱正常遭炮轟

【新唐人2014年4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江蘇南京長江大橋被曝護欄受損,橋面更出現拳頭大裂縫。有市民為此擔憂橋樑質量安全存在嚴重問題。但有專家闢謠稱:局部的破損不會影響大橋的安全,裂縫亦在安全範圍之內。網友憤怒稱:磚家又出來了,說謊還找根據,難道等橋塌了也是正常?

大陸媒體報導,有市民最近發現南京長江大橋十七號橋墩處,兩段橋樑的連接縫隙明顯過大,竟可塞入一個拳頭。而護欄上亦有裂縫,連接的水泥欄杆也被拉了開來,給人的感覺就是因為橋面開裂而拉開形成的。如此一來,路過的非機動車在這裡會有劇烈的顛簸。

據悉,南京長江大橋於1968年9月鐵路通車,12月公路通車,是長江上首座由中國自行設計和建造的雙層式鐵路、公路兩用橋樑。

據市民稱,大橋歷史悠久,以前經常路過大橋,擔憂橋樑質量安全存在問題。「這裏突然出現如此大的裂縫,是不是橋樑間拉開了距離,表明大橋有問題呢?」

為此,大橋車間處的專家朱主任稱:裂縫其實是大橋橋樑間的伸縮縫,實際縫隙有七厘米,在安全範圍之內。局部破損並不影響行人和行車的安全,更不會影響到大橋的安全。

此言論一出,立刻引來市民和網友的集體拍磚:照磚家們這種思維,橋斷也是正常的! ? ?
gaohc001:磚家的話你也信?你就輸了!

網易網友58.210.:等塌了的時候就說超載吧!很符合大陸磚家邏輯的…磚家是為誰說話大家都懂。

scgysjxjh :既然磚家說完安全,馬上就會不安全!大家以後還是少走這橋為妙。

雷公子:這樣的磚家在俄羅斯,他會被關進監獄;在英國,他要被羞辱性地下台;在法國,他會被群眾哄下去踩死,但在大陸,他會被提拔!— —曾因三鹿事件被處分的孫咸澤升國家葯監局副局長就是很好的例子。

四川手機網友(182.148.*.*):變形了也正常,垮塌了也正常,死了人也正常,那請問,什麼才是不正常呢?

拔涼:磚家的意思是大陸有豆腐渣工程,是正常的!

河南平頂山市網友:磚家又出來勒,溜一圈,拿錢走人了。

必然崩潰:綜合近幾年大陸磚家所做所為也終於向世人證明了磚家都是說反話的,活在大陸請具有反向思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