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小姐」賣淫浙江另起爐灶

【新唐人2014年4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旋綜合報導)大陸轟動一時的廣東東莞掃黃給當地的情色產業致命一擊,各路從業人員頓時作鳥獸散。近日,浙江台州三門警方破獲一個利用微信招嫖的賣淫嫖娼案,涉案的3名賣淫女皆為東莞掃黃后的「出逃者」。

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3月以來,陸續有民眾向公安部門反映在使用微信時,時常有陌生女子向其搭訕賣淫。警方經過連日追查,鎖定一個名為「三門妹……溫柔」的微信戶口,警方在戶口的對話中發現有大量招攬嫖客,暗示賣淫內容。

警方發現,發招嫖信息的人一直居住在三門縣一商務酒店內。3月31日晚,警方到酒店搜查,當場抓獲賣淫女3人、嫖客3人。

報導稱,該3名涉嫌賣淫的女子均是江西人,案發前在廣東東莞從事色情行業。掃黃風暴之後,她們輾轉來到三門另起爐灶,以商務賓館為據點,利用微信尋找附近的人進行賣淫交易。

東莞掃黃 30萬小姐逃到閩浙

東莞黃色產業一直猖獗,因而它又被稱為「中國性都」。今年2月份,中共當局突然對廣東東莞的色情業進行大掃蕩,查封了12家涉黃娛樂場所。讓這個依靠色情業大增GDP的東莞遭受重創。

據業內人士透露,這項行動直接和間接影響20萬個工作職位,近30萬名「小姐」為避風頭,不少已轉往福建、浙江繼續「發財」。

題為《白夜悲情》的文章說,近年來,中國大陸色情服務泛濫的報導常見諸媒體:色情服務的地域從繁華的都市到僻靜的小鎮;場所遍布賓館、夜總會、酒吧、浴室、路邊店等公共場所;賣淫者不僅有為生活所迫的弱勢群體,也有文化層次頗高的大學生,甚至還出現男妓;服務的形式從肉體交易,發展到網路色情、電話色情等。

縱觀中國今天出現的這種淫亂現象,文章認為,任何一種社會現象都有其存在的社會條件。面對強大的物慾、性慾、權欲誘惑,人們的道德與理性制約也顯得蒼白無力。正視社會的陰暗面,從問題的社會根源入手,探討合理的解決辦法,才是文明的進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