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斧頭幫」究竟「解放」了誰?

斧頭幫」究竟「解放」了誰?49年後到底「解放」了什麼?針對這些謊言欺騙和困厄了中國人六十多年來的悲催和命運的問話?中國大陸的熱血中國人已經開始深刻反思和驚醒的尋找答案,有人一針見血指出:「解放了獸性,人人自殘;解放了貪婪,喪失了人倫;解放了流氓,個個沐猴而冠;解放了土匪,強搶成為常態;解放了罪犯,作姦犯科可投名;最終解放的是一個團夥,它們打著「人民」的旗號劫持了這個國家,為禍世人。」,這些深刻的思想覺醒在中國大陸的博客、微博上已經大量傳播著,中國人民經過漫長專制黑夜的禁錮和扼殺,終於在人類信息文明的今天衝破了「斧頭幫」箝制思想的牢籠,知道歷史的真相,開始努力走出悲催的宿命,決然以熱血和生命去「主宰」自己的命運!

稍讀點知識百科的人都知道,黑社會是一種獨立於正常社會、具有反社會的價值觀念、文化心理、嚴密的組織形式的犯罪團體。它具有政治保護和資本支持,進行職業犯罪活動。然而在中國,紅色「斧頭幫」不但是黑社會組織,還是非法組織。該幫在中國形成至今,未在民政部門進行登記。該幫法制觀念淡薄,長期游離在法治的框架之外。在中國沒有依法登記的組織即為非法組織,「斧頭幫」是非法組織這已鐵板釘釘。

「斧頭幫」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組織,而且六十多年來一直為非作歹、無法無天和牢牢統治中國,直至今日中國人民依然生活在黑暗專制和水深火熱之中。中國人民的生命苦短和中華民族的歷史命運皆因前定,有因必有果,翻開中國歷史,我們不難發現,中國人喜歡「強人」、「英雄」和「皇帝」都是一個歷史文化基因作祟,從秦始皇、劉邦、朱元璋和毛賊恫等流氓皇帝都是一個橫行的「痞子」文化,這些從當代中國人熱捧和崇拜普京的流氓痞子現象中赤裸表現出來,所以,歷史淵源流長,文化皆因前定。眾所周知,「斧頭幫」是一個赤裸裸、血淋淋的貶義詞,是一個令人讀起來感覺很黑、很惡和很恐怖的名詞,也是一個讓人聯想到這是一個地皮流氓、癟三痞子、拉幫結夥、趁火打劫和暴力黑幫的團夥組織。「斧頭幫」在近代中國史上家喻戶曉,褒貶不一,尤其是在當時的上海灘,時代潮流,十分猖獗,它反映一個時代中國社會背景中的流氓、痞子和小癟三的文化現象。

「斧頭幫」在中國吃香喝辣,要風得雨、耀武揚威和繁榮昌盛,它的發家史由來已久,歷史上主要以上海大都會為中心發跡起家和壯大成長,人稱「斧頭黨」。聞名於世的王亞樵就是一個最典型的「斧頭幫」的首領。它的主要特徵表現:迅速發展,自成一派,常以斧頭、手槍、炸彈等武器,專門對付其他幫會和欺壓工人的富商,故人稱「斧頭黨」、「暗殺團」,一時名震上海。王亞樵由此聲名鵲起,幫會大振,成為上海灘上的名人。他所控制的勞工總會會員10萬之眾,成員甚至上百萬人,連黃金榮、杜月笙這些地皮黑幫、流氓大亨對他也畏懼幾分。時至今日,中國人仍對這種流氓、痞子和癟三文化倍加讚賞和極力張揚。

風雨飄搖的近代中國,亂世中橫空殺出—個個驚天動地的流氓大亨和地皮黑幫,這些人大部分來自浙江、江蘇和安徽,黃金榮、杜月笙和王亞樵都是在龍蛇混雜的上海灘發跡起家的,他們都召集一幫在上海謀生的外來務工,並組織起自己「幫會」,其中,王亞樵的發家驚人,膽色過人,孤軍奮戰,在笙歌蔦舞的上海灘大都會建立黑幫恐怖暗殺組織——斧頭幫。
「斧頭幫」崛起與當時社會有一定的關係。由於民國剛剛成立,社會結構組織方面尚未構建和完善,在民主制度初期階段,加上民國是一個思想、言論和結社自由的國家,也是中國有史以來人權至上的時期。它的相對寬鬆給一些想出人頭地的人提供個人發展和結社組黨的機會,所以,才有上海灘各大流氓幫派的存生和壯大的根基。言論自由和結社組黨在當時社會已成為一種時尚,這本來對民主事業發來說是一個絕好的契機,遺憾的是,卻全國各地卻不湧現出各種各樣的一些流氓、痞子和癟三的暴動組織和幫會,尤其是共產組織——一個赤裸血淋的黑幫團夥,一群世界最大最黑最邪最陰最毒最狠最惡的流氓團夥組織並由中西雜交接種的混合物、狗雜種和惡群狼——「共產斧頭幫」。

翻開歷史,我們不得不痛嘆中華民族的文化悲風和歷史宿命。自「五四」運動以來,一些知識糞青就是一個典型、恥辱和刻骨的歷史教訓,正因為這些糞青的極力宣揚共產思想,在全國蔓延和擴散,並醞釀和催促了共產組織的誕生,這種在殘腦愛國的造勢下,被北方惡鄰垂涎利用精心移植的西來邪靈,全力塑造出一個禍亂中華全面復辟專制流氓黑幫的紅色組織——「共產斧頭幫」。

據說,這個紅絕黑幫剛發家時,最先是以「錘子鐮刀」,在不斷實踐和暴戾中逐漸變成了「斧頭鐮刀」,被後人公認為「斧頭幫」再現中國。「斧頭幫」的確非同尋常,中西雜交,黑化驚人,現在凡是認識其本性者,都聞風喪膽,驚魂未定,經過半個多世紀的欺騙、暴力和收買,它已成為中國乃至世界最大的黑社會組織。它組織嚴密、精心煽動、顛鸞倒鳳、分化人心和無惡不作,它皮厚心黑,蓄謀陰陽,毒辣老練,樣樣具備,精於政治欺騙,而且手段極其殘忍,淫人妻女,殺人放火、趁火打劫和趕盡殺絕是它的本質使然,看家本領。它是靠土匪起家,暴力搶劫,流氓欺騙,無惡不作,惡貫滿盈,他靠打、砸、搶、抄、抓、殺、鎮壓、共產、共妻……沒收了地主、資本家的財產,最終使自己變成了地主、資本家。他用公權力、槍桿子、黑社會的手段和方法,將本屬於人民的土地及財富全部收歸「國有」,實際上是收歸幾百家紅色權貴家族手中。

「斧頭幫」統治中國六十餘載,神州大地如黑暗地獄,血腥遍地,鬼哭狼嚎,生死不起,豬狗不如。六十多年來,「斧頭幫」在中國建立了一個全世界最大的黑社會組織,一個全世界最大的牢籠地獄——「專制集中營」。它以人類最黑暗、最卑劣、最無恥、最惡毒、最殘忍、最血腥和最流氓的謊言、暴力和收買等手段來統治中國人民,它精心殖民統治、洗腦馴化,把中華千古文明徹底清洗殆盡,所以,今日中國,錢禽人獸,群魔亂舞。

「斧頭幫」的獨裁專制和流氓邪惡是歷無前例的。對人民,它無所不用其極,大肆踐踏中國人民的尊嚴,毫無人權;大肆掠奪中國人民所創造的各類財富,貪得無厭;稍遇不滿,即刻打壓;稍遇反抗,武力鎮壓。它黑幫治理國家,以流氓惡化社會,用武力在中華大地製造恐怖;用武力讓中國人民屈服;用武力保障掠奪更多中國人民財產;用武力讓中國人民成為奴民順民。對國際,靠偽裝、隱蔽、欺騙和交易,韜光養晦,猙露衣冠楚楚之面目,盡顯道貌岸然之本質,用金錢收買他國政客商人,為其站台;老謀深算,陰毒透頂,用狡辯拒絕人權等普世價值;用虛偽混入反恐行列,迷惑世界,恐嚇人民,鎮壓百姓;用經濟支持獨裁國家,暗中全力支援恐怖主義,積極為恐怖分子提供武器,不斷製造恐怖事件,以達到擾亂世界格局,妄圖亂中取勝。流氓痞子惡魔組織「斧頭幫」夢想稱霸世界的野心從未消失過,反而靠鯨吞人民財產得來的財富,加強了這個罪惡企圖。

「斧頭幫」的流氓和黑惡世人皆知,要數最殘暴、暴荒淫、最獨裁的惡魔匪首之一就是其首任幫主——毛賊恫,他是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頭號劊子手和罪魁禍首,而且一直視為統治「斧頭幫」、統治人民的權力象徵和黑惡法寶,為此「斧頭幫」看得非常重,把他奉為他們的祖師爺和救世主,把他竊中國、賣中國、殺人民、掠奪人民、欺騙人民之能,神化古往今來無人能及,大力喧囂和張揚他曾大方不慚地說過:「槍桿子裡出政權」、「我是不靠憲法的,憲法那麼多條,誰記得住?我靠兩條:一是馬克思,二是秦始皇」、「我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等等這類人類罕見、喪盡天良的獨裁言論,這一點被「斧頭幫」的紅色世襲皇子皇孫們繼承發揚,以他獨裁理論為榜樣說道做到,以他一生都是在違法和違背民主原則為思想綱領,把他那套人治管控和鎮壓中國人民當成鼠患來迫害、鎮壓如貓抓老鼠,先戲弄一番,最後毫不留情的吃掉的反人類惡行用得淋漓盡致,時至今日,整個中國大陸慘無人道的冤假錯案依舊堆積如山,草菅人命仍然屢見不鮮,吸血掠奪、公然暴力、淫人妻女、殺人放火等等獸性暴行已司空見慣,「斧頭幫」的作亂中國、刃民禍國和喪心病狂至使中國人民慘遭人禍迫害致死驚人億萬數字,人類未有,歷史空前,它的流氓邪惡、暴政殺戮、無法無天和滔天罪行六十多年來一直中國惡貫滿盈上演著……

紅色中國,末日狂歡。「斧頭幫」為了紀念首任幫主誕日,舉國上下,唱左打右,大張旗鼓,人獸共舞,神州處處妖魔鬼怪,群魔亂舞。真可謂是歷史空前,千古絕唱。說什麼「斧頭幫」幫主的四大歷史功績,說什麼他是中國人民的「大救星」,說什麼……等等,華夏人真幸福,能夠與「斧頭幫」權貴團夥一道手舞足蹈,奴主狂歡,狼羊紛飛,歷史畸形荒誕,世界獨此一國。

「斧頭幫」不但流氓邪惡,而且痞子十足、荒誕無稽、荒謬萬分和生龍活虎,令世人爆笑不已。在紅色中國某省會城管模仿上海灘〝斧頭幫〞的舞蹈表演視頻在網路上迅速躥紅,引發大量中國網友圍觀熱議。網友不僅批評其雷人尺度大,更認為,斧頭黑幫舞就是中國城管的真實演繹。

據中國大陸媒體的報導,這段舞蹈視頻是某省會高新區城管局2011年度總結表彰會上現場拍攝的。舞蹈一開場便是7位黑衣男女手拿斧頭的背影,隨著音樂,幾人便揮舞著斧頭開始跳動。就在音樂進行到1分鐘時,7名黑衣人便分為兩隊,高舉著斧頭喊著口號,同時另一名黑衣人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一名黑衣男子趕緊上前替其點煙,但他沒吸兩口便將其摁熄在另一名男子的手中,還十分囂張地大喊「還有誰」。誰知這一聲吆喝引起公憤,眾人將其放倒便是一陣亂砍。

整段表演完全是標準的黑幫電影橋段,由城管人員來演繹真是別有意味,很難不讓人浮想聯翩。

更意外的是,隨著這段舞蹈結束,黑衣人們搖身一變,不知從哪裡找到了大蔥,跳起了網上頗紅的甩蔥舞。就在眾人歡呼不已的時候,幾名男子的舉動更讓大家驚訝,他們脫去外衣,赤裸著上身,下身則穿著顏色各異的「草裙」,跳起惹火的草裙舞。而在最後,配合著宋丹丹的經典小品「下蛋公雞」的音樂,領舞「下」了一個「雞蛋」,頓時生動引爆全場。
據悉,舞蹈表演者是該高新區城管局一中隊的全體隊員,連隊長都親自披掛上陣。這段視頻傳上網路後,被網友瘋狂轉發,使這個城管中隊幾乎在一夜之間迅速躥紅。一些網友覺得很搞笑,同時也有很多人質疑不斷,直言這樣的舞蹈內容低俗,表演尺度太大,很雷人。更多網友戲稱這是「斧頭幫」的真實演繹。

一位退伍軍人於勇先生(化名)對外媒記者表示:「城管跳斧頭幫舞是自己侮辱自己,比較愚蠢,屬於自曝其醜。大家都知道城管平時暴力執法,大家對此都非常不滿,包括我,對他們的印象都非常不好。黑幫本身就屬於社會垃圾,黑幫舞屬於文化垃圾,城管演黑幫確實不好。」

一位中國大陸大學生嚴姓年輕人說:「我曾親眼見過城管暴力執法,追得小販到處跑,我對他們沒什麼好印象,他們自己演斧頭幫這種黑社會舞蹈,民眾的反響肯定不會好了。」

一位畫家說「城管演黑幫不用化妝?!」民眾「雪夜墨濃」則感慨道:「這城管很真實啊,台上台下一樣真實……」「城管演黑幫,太逼真了!源自生活,高於生活。」

民眾「代號C」調侃道:「本色啊,哥們去菜市場跳一圈吧,先斧頭砍,接著搶大蔥,最後剝光取樂。」「可樂_可口」也說:「我終於理解什麼叫『群魔亂舞』了!」

一位昌甯網友更是毫不客氣斥問:「黑十字會,地溝油產業協會,鐵道老鼠會,乳業標準制定委員會,城管斧頭幫,拆遷辦產業集團,下一個淪陷會是哪裡」?很多中國網友都認為城管的霸道由來已久,並諷刺道:「藝術果然來源於生活!城管就是斧頭幫」?

「好男005」揶揄說:「城管高舉斧頭喊口號跳舞走紅網路,給我5000城管斧頭幫,一舉剷除南海違法建築。如果在加上500紅二代,500官二代,500富二代,500明星,那是絕對可以掃平強佔我國領土的那些國家,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黑票帝」說:「現在的城管比斧頭幫還斧頭幫,斧頭幫收了人的錢還保平安呢,城管呢?」梁小說:「再不聽話,就砍你!還有誰?」民眾「marco沒鴨梨」點明說:「說白了,斧頭是政權給的……」

一家大陸媒體這樣報導,舞蹈反映的,是全國各地城管或拆遷隊員暴力執法的真實一幕。……顯而易見,斧頭幫舞蹈正是中國城管人員或拆遷隊員暴力執法心態的再現。……由於城管的暴力執法,一些城市、鄉鎮的小商小販對城管人員恨之入骨,公開地把他們稱作「城匪」、「拆匪」、「二鬼子」。

城管斧頭幫舞蹈躥紅網絡,與其他假、丑、惡,黑、暴、狂所導致的網絡流氓、痞子、罵手、暴徒躥紅網絡如出一轍,本質不二。唯一不同的是斧頭幫舞蹈躥紅網絡,還摻雜著國人對中國城管人員或拆遷隊員們暴力執法行為更多的無奈、痛斥和憤恨。其生動的表演也讓中國人民真正驚醒和明白了「群魔亂舞」背後根源的總後台的本質面目—— 一個人類世界上最大的共產黑幫組織「斧頭幫」!

紅色黑幫,魔化中國。滑稽人類,搞笑世界。是什麼神靈讓這個紅色帝國人民如此著魔,是什麼力量令這個紅色帝國人民如此興奮。「斧頭幫」到底是什麼東東,它使一個國家舉國狂歡,歌功頌德,顛鸞倒鳳。帶著這些疑難,我鬱悶不已,我百思不解,六十餘載,人類巨變,然在世界的東方這個古老文明大國,卻依然是個奴隸國家,依舊是個黑幫社會。

「權力黑化,匪幫治國」是這個紅色帝國一大特色和真實寫照,因為這個國家完全被一個「斧頭幫」統治,流氓專橫,恃強凌弱、邪惡透頂,無法無天。這個赤匪起家曾經打著「解放全人類」口號的共產黑幫,到處流竄,顛覆世界,作亂人類,在人人痛恨、個個喊打和唾沫拋棄的絕境中,卻倉皇逃難九州,竟然頑固紮根東方國家,開花結果,根深葉茂,實在令人不可思議,讓人歎為觀止。「斧頭幫」到底有什麼魔法令這個紅色帝國人民著魔中邪,讓這麼一個腦殘和奴懦的十幾億奴隸這麼瘋癲狂歡,這麼痴心妄想,「斧頭幫」又究竟「解放」了誰?到底「解放」了什麼?這是一個值得人們思考的深刻性問題,其實這個深刻問題早就有人想解開,只是,在一個與牛對話、對豬彈琴和與狼共舞的豬牛羊圈內,那些有心有志、不想當奴隸的勇者們無數次冒著生命安危奮鬥抗爭,衝破枷鎖,無奈力量弱小,寡不敵眾,只有在奴狗的嘲笑和羊群的冷血中被惡狼本性的「斧頭幫」吞噬。所以,悲劇不斷,代代為奴。這是懦奴社會的必然定律,這就是命運,歷史的命運。

然,生命法則,熱血風骨,正邪之戰是生命共同主題,尤其人類,正義必將戰勝邪惡,這是不容置疑。要打破宿命,必須覺醒,全力抗爭!所以,改變命運,必須認清邪惡的本性面目,只有從歷史的自省反思和發展眼光中才能打破這個宿命。歷史照亮人前行,也只有歷史才能讓人識別真偽,真實的歷史喚醒了一個國家和人民,歷史具有召喚良知和正義的意義,歷史點亮生命,引領人民挺身前行,歷史就是真理!

上帝欲其滅亡,必先讓其瘋狂。大限在前鬼夢殘,在劫難逃結局慘。今日紅色中國恰恰由此凸顯出來。

在世界東方的泱泱大國,一個自稱「解放全人類」的共產黑幫——「斧頭幫」,它擁有一支帶有欺騙性並由羊奴和狼狗組成「人民匪軍」,它保家衛國的宗旨是「對外可以高度克忍,對內堅決絕不手軟」。聽起來,這是一支鬥志昂揚戰無不勝的威武之師,從名字來看,這支軍隊應該是以「解放」這個國家人民為己任的。那麼,在「斧頭幫」精心顛覆、竊國盜名和吸血壯大中,這個偉大、光榮和正確的新國家,人民有沒有得到真正的「解放」呢?

讓我們從歷史和現實中對比起來找答案:

一、 工人得到「解放」了嗎?

「解放」前,工人可以自由組建工會、自由組黨和加入不同政黨,可以依靠自己的工會維護自己的權益,一個工人的薪金往往可以養一大家子人。「解放」前,這個萬惡的舊社會人民卻活著這麼實在,這麼勞有所得,這麼自由自在。

「解放」後,工人沒有組建工會的權利,只能被迫面對「斧頭幫」的流氓暴政一手操控的偽工會,沒有任何實質的參與權,更不用提組建政黨和自由入黨了。工人不但受到殘酷的剝削和壓榨,並且沒有任何實質的維權渠道。工人的薪金遠低於世界平均水平,根本無法養家湖口。在21世紀的今天,在這個專制流氓暴政邪惡的「斧頭幫」統治下,就連「知名的外資」也這樣都頻頻被暴虐待工人,其他國有和民營的大小企業更不用提了。敢於反抗的工人,要麼被老闆威脅甚至毆打,要麼被這個流氓邪惡血腥殘忍的「斧頭幫」「維穩」、「打壓」、「監控」,甚至「抓捕」、「判刑」,最輕的也是被患有「精神病」了。

二、農民得到「解放」了嗎?

「解放」前,農民如果有自己的土地,可以自由耕地,也可以租給別人,自己當「地主」。如果沒有自己的土地,可以租種別家的土地謀生。如果上述情況都不適合自己,可以去當工人。農民只是一種職業,不是一種身份的標誌,也沒有所謂的戶籍制度,想遷徙到城市或別的地方,都是自然而然,十分簡單的。

「解放」後,有地的農民被流氓「斧頭幫」以「公有制」的名義把土地給搶走了,所謂的「改革開放」後,農民雖然「分」到了土地,但所有權居然不是自己的,自己不過是「承包」而已,說白了就是:土地是「斧頭幫」紅色流氓痞子集權所有,農民只能從這個「斧頭幫」流氓團夥手裡租地來種。農民有時候連想種什麼都不是自由的,「斧頭幫」專制流氓政府命令你種什麼就得種什麼,但虧錢了他們卻不負任何責任。所有的農民都被這個「斧頭幫」專制暴政流氓邪惡費盡心思弄出來的戶籍制度綁在土地上,無法自由遷徙,「農民」成了身份的標誌,成了下等人,去哪裡都要看所謂幹部和城裡人的眼色。

三、知識分子得到「解放」了嗎?

「解放」前,知識分子享有充分的輿論自由、新聞出版自由,可以自由創辦各種報刊、雜誌,可以自由發表各種文章,可以自由組黨、結社等等。知識分子德高望重,是人民的表率,是最受重的人群之一,知識分子的收入在社會中也處於上層,享有優越的確物質生活條件。

「解放」後,知識分子先是被「斧頭幫」專制流氓的暴政羅織各種罪名進行屠殺和迫害,而後剝奪自由創作、自由出版、自己辦報、自由發表的權利,沒有任何實質的政治自由,舉手投足都要看這個流氓邪惡的「斧頭幫」臉色,絕大部分知識分子的收入處於社會中下層,難以養家餬口。大部分知識分子失去了靈魂,有的成了「犬儒」,有的成了「叫獸」,甚至有的成了「五毛」……知識分子被人民唾沫,得不到社會的尊重。

四、商人得到「解放」了嗎?

「解放」前,商人為國也好、為民也好、為己也好,興辦實業、走南闖北、自由交易、經營家業……一切都安然自在,辛辛苦苦積讚的財產也得到充分的保護,可以安安然然的世代繼承、擁有和享受,也可以自由舉辦慈善事業,扶殘濟困。

「解放」後,商人財產被迫「充分」(實際上落入「斧頭幫」紅色和權貴流氓的口袋),商人被禁止經商做生意,商人的地位處於社會最底層。所謂「改革開放」之後,雖然可以經商了,但能賺錢的行業都被「斧頭幫」這個流氓邪惡幾百家族壟斷,商人只能去幹最苦、最累、利潤最微薄的行業。而且還要被這個「流氓邪惡」搾取重稅,商人被壓得喘不過氣來。而辛辛苦苦積累的財產也得不到保護,隨時存在被「斧頭幫」暴政邪惡強行「徵收」,甚至羅織罪名「沒收」的風險。在21世紀的今天,尤其是人類信息文明的今天,一些著名的影星的「基金會」居然只能掛靠在這個專制流氓「斧頭幫」的所謂官方慈善機構下面才能運作,並且還有簽約期限,出現慈善義舉可能無法繼續進行的荒唐局面。雖然,在社會壓力下,「基金會」得以「破例」成立,但仍然受到種種或明或暗的限制。

「斧頭幫」究竟「解放」了誰?到底「解放」了什麼?以上的鮮明對比,足以擦亮人民眼睛,識別匪幫的真面目,歷史明證真偽!

歷史證明,「斧頭幫」是一個徹頭徹尾流氓邪惡的痞子團夥,是與普世價值背道而馳的,它的一切行為都是與人民為敵的,而且赤祼祼血淋淋地沾滿了人民血腥的嗜血黑幫,所以,「斧頭幫」實行獨裁專制,刃民禍國,暴政無遺,是反人類、反人性、反人道和反人民的!
由此可見,在「斧頭幫」政權統治下的國家,包括北韓、古巴、伊朗等四大天王的獨裁專制國家所謂的「人民解放軍」也好,「人民革命軍」也罷,其實都是一群帶著「斧頭幫」流氓痞子本質的黑幫匪徒,趁火打劫,無惡不作,說白了都是帶有狼狡猾吃人本性的一種變相的欺騙性,在他們的心目中根本不存在「人民」兩個字,「人民軍隊」只不過是未經人民同意、擅自盜用「人民」名號的一個土匪軍隊。他們不是人民的軍隊,不是國家的軍隊,而是聽命於「斧頭幫」的專制流氓獨裁暴政集團的私家軍、黨衛軍。他們「解放」的不是工人、農民,也不是知識分子、商人,他們「解放」的僅僅是「斧頭幫」他們的主人:殺人成性、荒淫無度、專制戀權、貪污墮落的專制獨裁暴政集團成員及其子女——紅色權貴。人民不單沒有得到「解放」,反而被奴役了!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