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浙江寧波居民樓倒塌 救出3人

【新唐人2014年4月4日訊】4月4日上午,大陸浙江奉化市大成路居敬小區一幢5層居民樓發生倒塌,據消防部門稱,目前已經救出3人,另有部分群眾被埋。目擊者稱樓內約有20戶人家,曾有居民反映房屋有裂痕。

住在居敬小區附近的毛先生說,房屋倒塌發生在上午9點左右。居敬小區樓房大多是一梯兩戶的戶型,倒塌的房屋為29幢的2個單元的5層樓,據他測算,裏面估計有20戶人家。

毛先生說,居敬小區的建造歷史已經有17-18年左右,早在前段時間,曾有小區居民向當地相關部門反映居民樓有裂痕,但最後事情並沒有解決。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幢居民樓於1994年建造。由奉化市房產公司開發,象山一建建造,奉化設計院設計。

網友評論:

網友超有愛的毛毛小伙:居敬29幢房屋自然倒塌了,天啊!轟然之間就沒了。 但願無人傷亡!

雪舞瓊宇:開發商自己改圖,自己買料,自己施工,自己驗收,如果再自己缺德,加之監管萎縮,盲目追求GDP,塌才是樓房的唯一選擇啊!

雪舞瓊宇:什麼是已有3人被救出應該是目前只有3人被救出。

lionkingzheng:炒作"豆腐渣"真是中國特色;不要再用建築標準這樣的說辭糊弄老百姓了;如果不殺一批關一批會進一步打擊人民的信心;大家如果不玩了"破磚爛瓦"只可能被打回原型,鄂爾多斯將比比皆是……

子圭林林:浙江寧波居民樓倒塌續:附近3幢房子的住戶疏散,質量監管部門真腐敗,這樣的房子也能通過驗收,老百姓真慘,攢一輩子錢買個房子,最後連命都打進去了,有錢人也會住這種房子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