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浴照網瘋傳 俄查起司工廠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訊】網路上瘋傳工人打赤膊在桶子裡大洗牛奶浴的照片,這些牛奶被用來做起司,俄羅斯民眾震驚,俄羅斯今天(4日)針對1家起司工廠涉嫌違反衛生法規,展開刑事調查。

據中央社報導,稍早曝光的照片顯示,露齒而笑的工人在泡沫牛奶中泡澡,震驚俄羅斯民眾。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Investigative Committee)宣布,現正調查這家位於西伯利亞鄂木斯克市(Omsk)的工廠,因為廠內生產的食品可能危害健康

調查人員發表聲明說:「目前已經證實,這些工人泡澡的液體,正是用來製作起司的生乳。」

鄂木斯克起司工廠1名工人將這些照片上傳至社群網站,並在照片說明處寫著,「我們的工作其實非常無聊」,才讓這起醜聞曝光。

其中1張照片有6名工人在桶子裡擺姿勢拍照,比出勝利手勢,有些人僅穿著內褲。

影音網站Youtube也有相關影片,幾名打赤膊的工人在看來骯髒的環境中揉捏起司。

俄羅斯食品管理機構上個月底禁止這家工廠生產的起司上架,法院昨天也下令工廠關閉40天。

調查委員會說,這家專門生產起司條的工廠,今年已在14座城市售出49噸以上的起司。

倘若因生產危害消費者健康的食品遭起訴並定罪,工廠負責人可能會判最長2年徒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