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愚人節道具 老婦屍體被丟垃圾箱

【新唐人2014年4月4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96歲老婦人,愚人節翌日跳樓墜亡停車場。早上公寓門衛發現了她的屍體,但以為這只是一個愚人節道具,將其屍體丟進垃圾桶。

聖彼得堡市Peterborough公寓樓群的一名門衛Ronald Benjamin,4月2日凌晨4點半出門,在停車場看到一具老婦人的屍體,默認為是愚人節被年輕人故意放在停車場嚇唬人的道具並沒在意。「我向上蒼發誓,(老婦人的)那張臉就像是一個橡膠面具。」

2小時後,公寓的一名工作人員致電門衛,報告停車場屍體一事兒。但門衛想都沒想,請了兩人幫忙,把老婦人的屍體丟進了垃圾桶。「屍體非常非常的輕,」親自把老婦人的屍體丟進垃圾桶的Ronald Benjamin,仍然認為這不是一具屍體,而是一個愚人節道具。

直到後來一名維修工人發現,垃圾桶裡有一具屍體並打電話報警,這名老婦人的遺體才被人正視。

調查人員表示,老婦人患有抑鬱症。4月2日凌晨時分,她在房間內寫下遺書後,從16層的窗口一躍而下,摔死在停車場。

相關文章
評論